2007-01-07 23:12:51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愛 情 遊 戲 ] ,;


我 們 的 愛 ,
會 是 場 遊 戲 麻 ,
會 是 場 最 美 的 愛 情 遊 戲 麻 ?!

我 多 麼 希 望 ,
這 不 會 是 場 愛 情 遊 戲 ,
也 不 希 望 這 是 場 美 麗 的 童 話 故 事 ,

但 很 多 時 候 ,
我 又 多 想 我 們 是 場 故 事 ,
因 為 ,
在 童 話 故 事 裡 ,
愛 情 故 事 裡 ,
往 往 都 把 劇 情 寫 的 很 美 ,

很 多 時 候 ,
我 總 是 想 著 ,
公 主 與 王 子 ,
何 時 會 在 對 的 時 間 相 遇 ,

我 不 知 道 ,
你 認 不 認 為 我 們 是 否 再 對 的 時 間 相 遇 ,
但 ,
我 卻 能 很 肯 定 的 對 你 說 聲 ,

就 算 我 們 不 是 在 對 的 時 間 相 遇 ,
但 是 ,
我 也 能 說 聲 ,
從 我 在 9 5 年 9 月 1 7 日 認 識 你 的 那 天 開 始 ,
我 的 人 生 開 始 走 向 新 的 開 始 ,

自 從 2 0 日 產 生 了 喜 歡 的 感 覺 時 ,
我 每 天 總 是 想 著 ,
我 好 想 我 們 是 場 童 話 故 事 裡 的 王 子 與 公 主 ,
能 夠 幸 福 快 樂 ,
當 時 ,
我 總 是 想 著 ,
算 了 吧 ,
我 們 是 不 同 世 界 裡 的 人 ,
或 許 當 朋 友 就 好 了 ,

但 是 自 從 2 4 日 起 ,
對 你 不 在 是 喜 歡 而 是 深 深 的 愛 ,
或 許 很 多 人 開 始 不 是 說 很 贊 同 ,
但 是 ,
我 卻 很 努 力 的 為 你 而 改 變 ,

因 為 愛 : 我 努 力 往 上 爬 , 不 在 下 滑 。
因 為 愛 : 我 開 始 做 正 常 的 生 活 規 律 。
因 為 愛 : 我 學 習 到 好 多 , 也 開 心 了 好 多 。
因 為 愛 : 所 以 我 有 著 像 溫 室 裡 被 保 護 的 花 。
因 為 愛 : 所 以 我 有 好 多 好 多 說 不 完 的 因 為 愛 。

很 多 開 始 我 是 因 為 愛 而 改 變 ,
不 要 說 因 為 愛 ,
或 許 我 不 是 很 懂 愛 ,
但 是 ,
這 些 的 改 變 都 是 自 從 有 了 你 開 始 ,

或 許 我 不 是 個 很 會 說 甜 言 蜜 語 的 人 ,
或 許 我 不 是 位 很 溫 柔 體 貼 的 女 孩 ,
或 許 我 不 是 位 處 處 為 人 著 想 的 人 ,
或 許 我 不 是 你 心 目 中 最 完 美 的 女 孩 ,

但 是 ,
只 要 我 能 夠 做 到 的 ,
我 壹 定 很 努 力 的 做 到 你 心 目 中 想 要 的 另 壹 半 ,

最 近 的 我 們 ,
或 許 彼 此 產 生 了 很 多 的 不 愉 悅 ,
但 是 ,
我 好 希 望 這 些 的 不 愉 悅 ,
能 夠 助 我 們 彼 此 都 更 成 長 ,
能 夠 助 我 們 的 愛 更 甜 ,
能 夠 助 我 們 邁 向 更 多 的 好 好 溝 通 ,
而 不 是 壹 直 在 忍 我 的 小 孩 子 氣 ,
也 希 望 不 是 讓 我 們 的 感 情 壹 直 往 下 滑 ,

或 許 我 在 這 方 面 ,
我 很 小 孩 子 氣 ,
我 不 夠 成 熟 ,
我 不 是 很 會 處 理 這 些 問 題 ,
但 是 我 對 你 的 感 覺 卻 也 壹 點 都 不 少 ,

或 許 有 時 候 我 對 你 很 冷 淡 ,
或 許 有 時 候 我 很 小 孩 子 氣 ,
或 許 有 時 候 我 有 很 多 地 方 你 都 在 包 容 ,
但 是 我 還 是 希 望 我 們 的 愛 眞 的 能 是 永 遠 ,
而 不 是 壹 夕 間 最 短 暫 的 美 麗 愛 情 故 事 。

       【 故 事 很 美 ,
         但 我 想 我 們 的 愛 ,
         會 比 故 事 更 美 更 幸 福 】。
`♦ 笨鬼 ,*&#1 2007-01-07 23:32:26

怪 阿 怪 ˇ

怎 抹 有 人 可 以 ...

比 P I G 還 笨 ?!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阿 ,
這篇已經浪費我很多時間了 ,
雖然文筆很濫 ,
但是我心裡所要表達的卻也少不了多少 ,
或許我真的很笨很天真 ,
但是我想的卻也不是太少 ,
或許我想的很複雜 ,
我許我是天生的大醋桶 ,
但是全都是因為三個字 ,
   我愛你 。
2007-01-07 23: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