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56:56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無 奈 阿 ] ,;


宝 唄 :*

   對 不 起 阿 ,
   有 些 時 候 我 都 讓 你 覺 得 我 不 陪 你 ,
   可 是 可 是 ,
   真 的 沒 有 阿 ,
   有 些 時 候 ,
   我 多 麼 希 望 ,
   你 能 多 多 體 諒 我 阿 ,

   我 總 是 想 著 ,
   能 陪 你 多 久 是 多 久 ,
   哪 怕 只 有 壹 分 鐘 ,
   就 算 只 有 壹 秒 鐘 我 也 會 陪 阿 ,
   只 是 只 是 ,
   希 望 希 望 你 能 多 為 我 著 想 壹 點 ,

   最 近 ,
   我 也 真 的 都 沒 有 想 太 多 ,
   我 也 都 沒 有 心 事 ,
   我 也 都 沒 有 悶 悶 的 ,
   或 許 是 因 為 ,
   我 養 成 10 點 多 睡 覺 的 習 慣 ,

   所 以 所 以 ,
   最 近 的 我 就 都 很 累 很 累 ,
   但 是 但 是 ,
   我 真 的 沒 有 心 情 不 好 阿 ,

   對 不 起 ,
   讓 你 感 覺 到 我 心 情 不 好 ,
   也 讓 你 感 覺 到 我 總 是 裝 著 壹 個 表 情 ,
   但 是 但 是 ,
   我 真 的 都 沒 有 那 個 意 思 阿 ,

   今 天 今 天 ,
   你 對 我 說 ,
   [( 我 想 問 不 問 良 心 不 安 ,
     其 實 對 妳 都 沒 用 了 吧 。 )]
   說 真 的 ,
   聽 到 還 滿 無 奈 的 ,
   
   我 心 想 著 ,
   我 真 的 沒 有 ,
   可 是 讓 你 感 覺 到 我 有 ,
   真 的 真 的 很 無 奈 阿 ,

   最 近 這 幾 天 ,
   你 總 是 覺 得 我 很 冷 淡 ,
   總 是 覺 得 我 都 不 陪 你 ,
   但 是 真 的 沒 有 阿 ,
   我 都 沒 有 那 個 意 思 ,
   真 的 真 的 很 抱 歉 ,

   今 天 讓 你 覺 得 我 兇 你 ,
   我 也 覺 得 好 無 奈 ,
   我 真 的 真 的 沒 有 阿 ,
   但 是 下 午 口 氣 真 的 有 差 到 ,
   我 真 的 有 感 覺 到 ,
   真 的 很 抱 歉 很 抱 歉 阿 ,

   最 近 ,
   我 真 的 只 有 壹 句 ,
   無 奈 可 以 說 阿 ,

   從 聖 誕 節 那 天 開 始 ,
   我 就 覺 得 都 不 對 勁 ,
   那 天 開 始 ,
   我 好 似 好 幾 次 都 被 你 兇 ,

   最 近 真 的 有 好 多 次 ,
   但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何 ,
   依 我 以 前 的 個 性 ,
   我 肯 定 也 會 兇 回 去 ,
   可 是 最 近 卻 不 是 如 此 ,

   不 知 道 何 時 開 始 ,
   你 兇 我 ,
   我 也 只 能 沉 默 不 語 ,
   我 也 只 能 無 奈 ,

   真 的 真 的 最 近 都 很 奇 怪 ,
   最 近 發 生 的 壹 連 串 事 件 ,
   我 只 有 壹 句 ,
   無 奈 無 奈 阿 。

      【 快 樂 會 是 永 遠 的 幸 運 福 ,
        你 會 是 永 遠 的 貼 身 宝 對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