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03:07:24夏宇

【殺手】陸天仇與愈子益

















這個其實是我的手繪漫畫裡的其中一段

不過已經是幾年前畫的了、

只是這次把他拿出來重新用軟體在畫一次

特別挑個我喜歡的片段來畫ww


陸天仇跟愈子益、他們其實這次也不是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直接開打了

不過因為陸天仇是人類、打不過非人類的愈子益

是因為得到學生會的救援才逃過一劫

雖然我把天仇設定成主角,但是只有擁有治癒係能力的冷漠主角好像有點奇怪www


至於天仇手上為甚麼會抱著子益的妹妹那是因為、這樣、在那樣、所以這樣。(####講清楚

愈子益的妹妹叫做愈子蓮、

而且就跟天仇是同班同學、天仇卻不知道子蓮座在他隔壁很久了((#


是說我突然好喜歡這兩個人www

當初在畫他們兩個人髮型的時候,還畫的挺開心的w

不過他們兩個人的髮型我當初卻調很久才定型、尤其是愈子益的造型

我常常會忘記要畫他左眼是紅眼所以要撇斜線(###


則那位戴眼鏡的、不重要(#

他是天仇父親的手下、畢竟他們是黑道世家、善良的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