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2:52:39夏宇

【獸】赤羽x月






這張圖畫了好久、雖然才幾個小時、不過我明天可能會遲到

這就能知道我對這對cp真的有夠癡狂的wwww


為了要畫完、則不顧自己的身體(###


好奇怪、一畫完就想睡覺了...(#快去睡




不過我發現、我對赤羽的溫柔性格還挺執著的

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獸代、赤羽都維持那種面攤表面性格、內性格執著與溫柔w

則月、的性格好像也沒甚麼變化、只是獸代比現代跟古代的性格來的要溫柔靦腆多了


記住、他是個男的。(#



獸代的設定大概是(#給我確定

赤羽他在河流撿回受傷的月,因為兔子村被狼村襲擊、所以月逃了出來,雖然赤羽是狼,但是卻沒有跟狼村有所來往,而且他幾乎不吃肉,顛倒認識了金絲雀(赤芸飾演(#

跟山羊(赤芸沒緣分出場的未婚夫(乾


雖然赤羽救了月,但是卻沒有甚麼想法,就這樣丟著他,繼續過他的生活日常,月被赤羽救了之後,雖然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最後還是跟著赤羽一起生活

說說、雖然赤羽不吃肉、但是他總是狼,有一隻味道很好聞的兔子在他身邊蹦蹦跳跳的,怎可能不  流口水呢(那是你吧###


忘記設定一個、以後資料可以這裡找(###當這裡甚麼地方

赤羽狼身上的傷疤、是當初為了救兔子月而留下的  真是令老爹我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