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00:29:55夏宇

裸體超讚wwwww



太喜歡看到小受白嫩嫩的肌膚....<色

夏堇雖然是女人,但是不穿上半身衣服讓我覺得她很狂野XD我愛這種調調

 

 


之後是這陣子亂畫的圖



因為被公司炒魷魚所以一臉複雜的自己.....話說這是我現在即時的大頭貼




這個是我楓谷裡的朋友

只是我把他擬人化(?)

我畫這張貼在他的FB,拿刀威脅他不能退貨XDDDD

結果ㄊ居然要求在一張......尼瑪的一張勒ˋ3ˊ俺才不要

 



有些字可能會看不清楚

所以就不用看了wwwwww<<喂






話說...同人就算了...

為甚麼會那麼萌自己畫的人物阿阿阿阿((抱頭跪地

這是自戀嗎?

是自戀嗎!?

 

我的路西法wwwwwwww



上一篇:FB換大頭貼囉~

下一篇:堅決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