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22:58:28夏宇

堅決的笑容

突然想要試試看別的畫風來畫



畫這張的靈感是當時正在聽周杰倫的世界末末日

這首還不錯聽wwww

裡面有幾句我很喜歡

"就算是世界要崩潰   親愛的我也絕不會落淚                                                                                                                       不放棄愛過的那種感覺  珍惜著有你記憶的一切"

 之後就畫出這幅畫了

雖然在旁邊+那文字是刻意的,同時要獻給我的家人跟朋友www

還有一直會跟我聊天回文的朋友=ˇ=

雖然發在噗浪那邊是沒幾個人回讓我感到有種...........

嘛,不過心意最重要,有能看到能理解的人就夠了

反正對我來說我想說甚麼話,畫甚麼圖,上傳到網路都只是自己高興,而不是為了別人。

 

 

 



這關愛的眼神XDDDD

突然腦波不知道受了甚麼影響而畫出來....

實在不太像我的個性哪...這張XDDD





                                                                            



上一篇:裸體超讚wwwww

下一篇:今天隨手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