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4:16:18夏宇

FB換大頭貼囉~




 

想說要畫夏堇跟一把刀,不過刀子我不會畫,而且那種恐怖感也想不出來。

夏堇的右眼是受詛咒的眼睛,而那詛咒化為人體就是後面紅女孩的模樣

因為詛咒是無法脫離的,所以那條紅線就是代表著一輩子都無法脫離這詛咒

 

下次我來畫看看夏堇穿裙子的秀氣模樣好了.........<<被夏堇砍

 

 

 

 

昨晚畫的赤家溫馨睡覺圖---------



我想只有母女倆(?)在溫馨而已XDDDD

赤先生可能是被母女倆的講話聲弄的睡不著XDDDDD

全部都趴在他身上是哪招XDDDD ((我也好想趴<<你奏開

 

 

 

在微博上總是看到很多女生把自己的私密照放上網吸引關注

我是沒甚麼意見,因為我也是關注的其中一個人

但是至少----------

別把跟自己還有男人的閨房照放上來呀.............又不是在拍A片 (挖鼻<<衛生點

 



話說有時候我都忘記要簽上自己名字....像上面那兩張圖還有其他畫好的就沒簽..

我還真的是很不習慣簽名呢XDDD




 





 

上一篇:跨年的寂寞

下一篇:裸體超讚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