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19:05凱玄

對妳的思念...

我想,我已經被妳傳染了。
每當路經書店的時候,總會不期然的走進去。
在佈滿書的空間中,自己一個沉浸在書的國度裏。
就像在書中尋找著妳的背影,在書特有的香味中,搜尋對妳的感覺。

其實,自從中學以來,已經很少再拿起書來好好細味一番。
有拿起手的,都只是一本本的教科書和參考書吧了。
就算偶而一次步進書店,也不會對「她們」有很大的感覺。
只因為當時的我對學業的追求遠比心靈的沈澱更加重視,
即使當時的我拿起一本書,也不會多加詳閱。

是對妳的思念作祟嗎?
還是久未回頭的心思再度湧上心頭?
是希望能在書的世界中再一次看見妳?
還是想從書的世界中尋覓回原來的自己?
無論最後的答案如何,我仍然清楚也始終相信,
對書的感覺與對妳的思念一樣,都是永永遠遠。

上一篇:都是妳...

下一篇: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