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04:41凱玄

資格...

很多時,我會問起自己:
我的選擇是正確還是錯誤?

或許這個問題已經來得太遲,
因為我的大一生涯已經完結。
而我也再沒有選擇的機會。

當時的她曾經說過:
我應該選擇中文系,
因為這樣才不會埋沒我這方面的天份。
然而,最終我還是否定了這一切。

我選擇了理想,放棄了幸福,遺棄了機會。
有時我會想若我選擇中文系,今天的我會怎樣?
今天我與她又會怎樣?
可惜的,是這一切已經沒有一個正確的解。

我想,放棄了機會的我,
根本沒有資格埋怨、後悔和遺憾。
只因這是我所選擇的路。
而現在的我,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即使她,已漸漸的遠去。

上一篇:對妳的思念...

下一篇: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