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2:42:24Boy Style

我沒有在說誰喔

那個王八蛋每次罵完別人後就只會說

[我沒有在說誰喔]

明明就在說那個當事人



----------------------------------------------------------------------

然後他自己就可以這樣

指著別人罵衣冠禽獸

然後就說我又沒有說你

不然就去別班

說別人的壞話

說:我們班xx號怎樣怎樣

我在說誰已經很清楚了

你們應該知道............

----------------------------------------------------------------------

如果這篇文章被牠看到一定又在惱羞成怒

到學校又在叫叫叫

說對誰不敬 汙辱誰

然後他自己都可以這樣

他說我們都可以

我們說他 它就在靠腰


反正誰都有言論自由 你可以我也可以

不要以為你有這種職位就可以在岡山撒野

我也沒有說誰啊

你怎樣啊

不爽就快點回家吃自己啦

你不是很想



老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