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3:14:47

重逢

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不過當下的情緒,就是小小激動.
在台灣用了幾年的電腦, 意外的在這裡重逢.
本來以為離開了台灣公司, 這些電腦就會流落至泉州辦公室, 沒想到意外的被分派來了廣州這裡.
細絲藤(system)先生還特別來告訴我, 好多電腦都有我的嘜克(mark)~ 貓咪貼紙.
欣喜若狂的,不可置信的.
直到細絲藤先生把螢幕推到我們辦公室來.
看到了貓咪貼紙, 心裡撲撲跳著, 自己也說不出來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

細絲藤先生優先將我的螢幕換掉.
看見螢幕有點斑駁, 還有點污漬, 這是我不在的日子裡造成的印痕嗎?
如獲至寶般的,我仔仔細細的擦拭污漬.
心理的激動情愫依然持續著.
重逢的螢幕ㄚ~~
快快拿起清潔劑, 仔仔細細的拭去這兩個月在妳身上留下的風霜痕跡, 用著無比愛憐的心情,小心翼翼的褪去你面容的黯淡
睽別的這兩個月, 你想念我嗎?
今天的重逢,你和我一樣的高興嗎?
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但是小別重逢,真教人雀躍不已.
雖然, 一個月後我們又要再度離別.

上一篇:語重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