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22:07:36什麼都不會小姐

有些事和話 不想假裝


我知道 在這個社會上

自己情緒 能多隱藏就藏

畢竟一天8小時 都與這些人相處

好多工作上的想法和態度大不同

臨界點 就是這麼樣的touch到了


只是覺得 有話為何不能明說 ? 情緒為何要為這些人壓抑

而我當然也可以只有個單純的想法就是~

你錢拿的多 當然你要做的多

不過這太濫了. 如果我能力夠,就不是這樣的想法了

是呀,我不足~


你可以摔 你可擺臉色 我都有聽見看見

也清楚感受故意不回答明明是你負責的事的後續

那我呢? 如果不是有他 其實我也不曉得能向誰說

算了, 能力不足的人先輸一半

這只會讓我因為有著不服氣的去學習

超越 是我想做的


為什麼 要替別人承擔情緒?

就因為是工作 就要更噓假 更不留痕跡

我想 我忍不住是個錯吧

但我不想後悔 對的事和我的地方發洩我想講的 關你什麼事

是吧 有時想平凡 卻有個不平凡的情緒

小人就會招過來了...

學到什麼? 當啞巴啦. 傻做傻搞瞎忙

錢領少需多做事 - 這叫職場真理

因為老鳥當道 你要求他的事還很多 忍下來才是生存之道


小心報應

我相信因果

上一篇:大部份在抱怨

下一篇:通常都是這樣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