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23:26:35什麼都不會小姐

大部份在抱怨

睜開眼  遇見的看見的

如果不全是你所想遇見的  

為什麼不能怨念 ? 

 

都是錢的世界  你真的快樂嗎?

硬是ㄠ別人的做法   想過以後嗎?

 

是刻意的吧?

在他人面前刻意將界線劃出

行事作風刻意

言語交談刻意

不是很懂  但很明顯

這是沒辦法的事  

祝福你下輩子再被人家這樣對待吧

這時的你    就隨意吧

 

說忙也不是

說不忙也不是

這叫生活嗎?

雖然覺得別人的生活都比較好  物質好 環境好

但 我應該也還過的去吧  努力點吧

人總會出運的嘛. 哦~

 

哇..你怎麼這麼討人厭呀

對呀...你也不怎麼討喜嘛

當然  真心不真心  一番兩瞪眼

時間會說明一切   

 

那個  我缺上班的交通工具一台

那個 我缺可屁美單眼的口袋相機一台

那個   我缺音質佳畫素好容量大的手機一台

那個   幫我換個家   換對順眼的父母

那個   我常睡到腰酸脖子扭  缺優質床墊絲質床包組各一

這是人生嗎? 缺很大  

 

不會嚷嚷不代表你品格高道行深

人都嘛演很大

這年頭  一眼就被看透   還真是純淨到不可思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