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0:27:44什麼都不會小姐

要有雅量



我是不介意  被學

不過  真是令人不屑

擺出一副高姿態   轉過身後 

原來也不過是一芥草民

雅量  我懂   我的榮幸 

 

本人很樂意接受批判

打不屎的精神   撕不光的臉皮   不還嘴不還手

很開心  修練快得道了

 

請注意

一事換一事  一物剋一物

我不想用現世報來形容

只是很不屑   請明顯一點讓她感受

什麼叫做   凡事留點路給人家走

 

我活似一位壓抑太久  憤世嫉俗的深宮怨女

只是深覺  年紀已大   

看著那些青春少女  十八年華   腦子空空口袋空空

卻有青春肉體無敵放肆   卻也樂的自在  活的輕鬆

這是怎麼一回事 ???

本小姐   為了存錢    斤斤計較   省東撿西

事事記帳   看著只支出   沒多餘收入

" 勿卒" 拉   

酒拿來  乾拉   

水腫的小職員   老闆請多重視   我以水腫來表示我的無奈

 

如果電腦前有監視鏡頭   我在猜我的表情

痴 ?   茫 ?   昏 ?   憔悴 ?

哈 應該蠻好笑的  

還會拍到   工作一天下來   各種痴人痴事講痴話

我還是很想笑   老闆說的 :  客戶都是野獸  SALES就是訓獸師 

另個業務便冷冷的說 : 啊你就動物園園長哦?

嚴肅不苟言笑的老闆  真想看看你如何反應 ?!

 

 

來了個比我還天的同事

已快引起公憤

但我想我懂她的邏輯   將心比心

我不想去參一腳八卦大隊 

畢竟  如我下的標題   : 要有雅量

但她真的蠻令我傻眼的

冷不防的走過來  問我   :  你知道麻豆嗎   你真的知道嗎

你知道有家素食的塩酥G 嗎

我 :麻豆 哇知    素食塩酥G    哇莫宰影吶 

問 :  你有經過嗎 ? 

我心裡想 ... 是你不知道麻豆在哪吧   和這裡天差地遠  我要如何經過 ???

她就默默飄走  

我快傻到最高點了    這是什麼對話 ????

回程我一直想

是說真的麻豆? 還是哪家店叫麻豆? 還是哪位麻豆在賣素食塩酥G ???

天啊...我著了她的道

 

別想了

快睡吧

給我

雅量

上一篇:少說多作為

下一篇:壓根兒忘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