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1:41:40什麼都不會小姐

少說多作為



你知道

人有多容易不滿足嗎

你知道

人有多容易抱怨嗎

 

我就是了

這段時間是我在磨練自己

少說話多作為

 

清一清腦袋

替我的人生搞個行事曆

 

很笨嗎??

就多付出一點

多走了點冤枉路罷了

寫人生故事

就是這樣寫的

 

各位先進前輩先生小姐

我什麼都不會

so what

被我問倒了才是你的不足

yeah

that's life. that's fun.

 

我有甘bear.

疊一疊也是很高的



上一篇:我邪惡了我

下一篇:要有雅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