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3:40:07什麼都不會小姐

壓根兒忘了



啊哈哈哈哈...

我壓根兒忘了  客戶要來

我壓根兒確實忘了

興高采烈的接起電話   得意兒的想說 怎麼? 來詢價嗎 ?

" 哦 ~ 您是X先生 ,  請問有什麼事嗎 ? "

結果一句 :   我在公司樓下  

什麼叫一語驚醒夢中人   就是像俺醬的

夭瘦哦 ... 

 

X先生是位文質彬彬的....工程師?  研發人員 ? 老闆 ?  採購 ? 

看他腰間手機繫上一隻哈囉凱弟

我想 是位好老爹吧   會原諒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 ~

請用茶

下台一鞠躬

 

 孩兒~睡個好覺吧~我確定我有用腦過度 .  ( 此話一出人人都把桌給番了, 魚也番肚了. )

上一篇:要有雅量

下一篇:無憾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