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2:14:18who am I*

20

很膩的重複

不斷的重複

該怎麼開口協調

怎麼開口要求

一切像是已經固定的自然

不會再為什麼改變




有沒有想過 有一天會因為你喜歡的而失去你喜歡的





其實我好累喔

我知道我們的時間完全是不一樣的 是相反的

我們想要做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 是相反的

前幾次你去戶外教學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後幾次你在家的時候 會陪著你去看你喜歡的東西

其實我也好想去看我喜歡的東西 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你提起  : 我們這星期去哪裡玩好不好  

好久沒有主動跟你說我想要去的特定地方 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看的展覽

因為你不喜歡 我也不想勉強  

拉著你去看你不喜歡的展覽 我可能也不過有好心情

就像賽德克展一樣 你那天的無聊神情 我壓力真大 我心情真不好 我那趟展看得其實很不開心

就像你之前跟我說為什麼我沒辦法把跟你去做去看你喜歡的東西時 當成是約會 

就像我對那沒有很大的興趣  每個星期 我其實很膩 但只是為了陪伴你




出門要花錢 車不是我的 騎的也不是我  其實我不敢要求甚麼

花錢也是一個壓力

你說著要帶我去哪裡 陪我買甚麼

我總是說好  其實心裡默默明白 不會去

每次我總是沒志氣的叫醒你 讓你繼續睡覺  因為覺得你都好晚睡 好累




你總是空平日 我總是空假日 偏偏我們這麼相反


你說過不要跟你吵有關你喜歡的東西 這是你的很深的信仰

摁.....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會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聊  早應該習慣的模式 又拿出來說嘴

不是又拿出來說嘴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卻也沒有時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