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00:06:21sweetpotato

如果你不曾擁有.....

秋天真的來了,涼意,連嗅覺都能聞得出來。

也許是這種天氣,讓人想起了每年開學的生活,就是這個味道,九月的日子,不像春天雨季那麼潮濕,也不像夏天如此炎熱,白天還算長的秋天,還可以穿著短袖的天氣,真是秋高氣爽,心曠神怡,有種習慣,九月似乎就像是一年、一學期的開始,鉛筆盒、書包、頭髮都要換新的,但也是這種溫度,更讓人多愁善感。

「如果你不曾擁有,你就不會如此想念它。」這還真的是我最近的至理名言,擁有過的愛情,不想念舊,更不想懷念,只想好好放在心底,卻有些口頭纏,有些話語,讓你會不得不的在意它,說穿了,不是善妒,也不是吃醋。

因為第一,我對其他女人要怎樣勾引男人,邀約男人、倒貼男人的小三行徑,從談戀愛以來,沒在意過,至於男人要怎樣吃裡爬外,腳踏兩條船,我也認為,那不是我的管轄範圍,畢竟,那是男人對愛情負責任以及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因此從來我也不會加以干涉,因為對我而言,我沒有與生俱來的有自信,以及放縱男人,而是認為,在自我有意識以來,我都努力做好自己,實踐快樂的生活,達到每個階段的目標以及理想,勝過於吃醋善妒,或者嚷嚷著不懂得欣賞的男人。

這幾次,不喜歡某個暱稱,不是善妒,也不是吃醋,因為女人對我來說,不是吃醋的重點,更不需要善妒,純粹因為不念舊過去,選擇性的忘記過去,所以更不喜歡那的暱稱出現在我生活,更不希望,這句話是男人對某個女人的"專屬暱稱",單純的想法,因為不喜歡,所以也不喜歡那樣的暱稱出現,這點算我很自私以及偏執,有人說,如果不在意,你管人家叫什麼,對,我不在意過去,更不在意那個暱稱,但我在意的是,這個暱稱是我在意的男人對別人的呼喊,也許只是個他自己認為的玩笑,但自私的沒有替他的女人著想,那個曾經傷害過,想讓他忘記的暱稱,卻是在深愛的人口中,對別的女人呼喊,我不能認同這個暱稱,所以我很自私的不希望我愛的男人,叫這個名稱,因為我只是真的只對這兩個字,有絕對的厭惡。

所以,親愛的,我了你很陽光,我也知道你很幽默,不然你不會選擇跟我在一起,但是除了懶惰,也希望你能不要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就像,吃飯你會記得為我拿碗筷,流汗你會替我先擦汗,口渴,你會讓我先喝水,只有一碗飯,你永遠會記得要先讓我吃,但是親愛的,你永遠不知道,我永遠跑在你前面,愛著你。

 

 

 

上一篇:Osaka,下幾站?

下一篇:Yes, I ha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