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23:02:54sweetpotato

Yes, I have .....

乾意麵 肝連湯 還有滿滿一碟小菜

乍看還以為兩個人在吃飯

滿桌的菜色 短暫忘卻我是一個人在吃飯

不知道多久以來

下了班 上了小館 就這麼吃起來

很隨意的 繞過小巷穿過大街

沒有想法繞呀繞 鑽呀鑽

就在回家的路上 嘗試著不同的道路

看到了想吃的 就這麼停下來

不知道有多久以來

我就是這麼隨性

朋友問"下班無聊嗎"

恩 原本早已麻木的我

突然覺得怎麼真的"下班還真無聊"

其實 "你有男友啊"

yes,I have a boyfriend,and then?

痛快的回答 我有 然後呢

遠距離  偶爾愛死了遠距離

回家不想說話 賴在床上

回家就想發呆 轉著電視

但遠距離 也像是我的頸箍咒

總想在固定的日子裡

想見面的日子裡

孤單的日子裡 相約下班吃飯

總在想說話的日子裡

發現找不到人 總在悶氣悶到喉頭的日子裡

發現可能他已睡去

也許 這工作上的事 就這樣 沒啥好說

說了不能解決 說了也只是抱怨

"向來都不和我吐露心聲"的他

卻到也都和懂他的人抱怨

也都和一起工作的同是嚷嚷

顯得似乎我就像是局外人

也變得 我越來越不喜歡訴說工作上的一切

悶在心裡 沒有人問

我就這麼自己消化 自己沉住氣

只能把看似無聊的壓力悶氣

自個兒往肚裡吞

朋友的天天關心

卻也倒成了我的解壓劑

今晚 朋友半開玩笑的送了我ㄧ首歌---叮噹"一半"

還再度附上"你是有男友的"

yes,I really have one, but then?

 

--------------------------------------------

叮噹  一半》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