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14:30阿宓兒

閒話家常 宓

噯唷 ,,, 大忙人來打文章了 哈哈哈

[妳是多忙阿 ?!]

應該說是半忙半懶 ~~

想到就打囉 !! 來講些廢話給大家聽 XD

才剛考完段考 ... 國文跟數學還真滿爛的

好難 ... 難倒我這個笨蛋了 [倒]

要給我們難忘的回憶也不是這樣的吧....

下禮拜還要模擬考ˋOˊ !!!

下下禮拜就要基測了ˋOˊ[會驚*]

大家要在心中默念”希望我們宓兒能大大大開竅,考個壹級棒的分數!”

祈禱了沒阿...? ˋˇˊ 要給我用心的禱告噢 !!!!

其實基測完 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玩天翼 ˊOˋ ! 我可愛的天翼22號就要封測了欸

我還不能玩 =(( 不過 ! 我封測是一定會玩到的啦

好心的橘子 提供超多可以拿到帳號的方式

high爆 最方便的 23號衝去7-11就有新手包包了噎

讚吧 OH YA ! [大笑好幾聲]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要基測考的好 才能玩的安心阿 !

是不是 ? 不然玩個鳥阿 ~””””~

而且到時候OB時可能會買點(商城用) 我沒有摳了欸 !!

我連我家橘先生的寫真都快付不出來了 [殘*]

哼 講到橘先生我就氣 ! 單曲[Friend]上禮拜就發行了

我們這邊的貨卻還沒到[缺貨?!!] 大大大失望 ˊˇˋ

可惡欸 給我橘慶太啦 !!!! [掐死你噢*]

ps ,, 有人願意當慈善機構贊助我這可憐的孩子嗎 =(( ?


… 心情時而浮躁時而過high=DDDD …

上一篇:♡的接力棒 宓

阿白 2007-10-23 04:58:22

kk ....阿宓壓~好久不見!!
ㄜ~很想贊助你但我現在也很窮
呵~加油

小逤 2007-06-08 21:19:22

宓子!
好久不見嗄=ˇ=
I`m希 兼 小逤 (踹)
其實我跟宓子一樣呢.. 完全沒有摳摳了@@
因為我媽說我才五年級!花費不能太大,,否則以後就控制不了說...(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