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05:23ㄚ喵喵 ﹑

勇敢多一點點,後悔就少一點點 ﹑

              今天 ‵ 今天 ‵ 
           我拿了 ‵ 阿倫的手機來聽音樂 ‵ 
            不小心發現了一件事 ‵ 呵 ‵






            裡面竟然全都是s.h.e.的歌 ‵ 
             如果我的直覺準的話 … ‵
           阿倫 ‵ 還喜歡著小薇吧 … ‵ 
              只是都沒有說出口 ‵ 






           明明喜歡 ‵ 為什麼不挽回 … ? ‵
               害怕被拒絕 ‵ ? 
        如果是這樣 ‵ 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阿倫耶 ‵ 






              如果還喜歡就去追芽 ‵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 不是嗎 ? ‵
             勇敢一點點 ‵ 後悔就少一點點 ‵ 
                 我知道你做得到 ‵ 






          雖然我做不了你的情人 ‵ 因為錯過 ‵
             但是 ‵ 我希望你過的快樂 ^^ ‵ 






             【ps.小薇爆愛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