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24:29ㄚ喵喵 ﹑

曖昧遊戲 ﹑

呵 ‵ 我發現 ‵ 你越是將我綁緊 ‵ 




我越是想逃脫 ‵ 




我越是想跟別人玩曖昧遊戲 ‵ 呵 ‵




目前為止 ‵ 至少有5~6個男生了拔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 為什麼這樣 … 




呵 ‵ 




現在的自己完全沉溺在曖昧的遊戲裡 ‵ 




感覺那真的很好玩 ‵ 沒有壓力 ‵  




沒有難以呼吸的感覺 ‵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會付出真心 ‵ 




所以 ‵ 曖昧這遊戲對我來說 ‵ 有些些刺激 ‵  




可是在玩曖昧遊戲的同時 ‵ 




卻會想到你 ‵ 




罪惡感 ‵ 在這個時候 ‵ 又在度充斥在我腦海中 ‵




明明你是讓我多麼心痛 ‵ 為什麼我會去想你的感受 … ‵




下午跟你講話的口氣 ‵ 真的很不好 ‵ 




我覺得很抱歉 ‵ 




當時心情真的很火爆 ‵ 呵 ‵ 




因為你總是顛三倒四 ‵  




先跟我吵一吵 ‵ 接著又跟我說抱歉 ‵ 呵 ‵




先逼問著我 ‵ 逼到無可退路的時候 ‵ 又跟我說道歉 ‵ 




你 … 有何居心 ? ‵




我真的好累 ‵ 好累 ‵ 




拜託 ‵ 你相信我一點 ‵ 相信我一點 … ‵ 




可以嗎 ? ‵




我已經不想再解釋所有的一切 ‵ 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