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57:13ㄚ喵喵 ﹑

他們是痞子 ‵ 卻會是最挺我的人 ﹑

今天 ‵ 一堆人又來我家了 ‵ 




算是小孩 ‵ 也算是大人 ‵ 呵 ‵ 




算是小孩 ‵ 是因為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 




算是大人 ‵ 是因為他們跟我爸實在是太熟太熟了 … ‵




可是 ‵ 我不太喜歡他們那一群 ‵ 




一群很像痞子的男生 ‵ 




我不愛他們總是常來我家 ‵ 呵 ‵ 




每次外面總是一排摩托車 ‵ 而且摩托車的聲音 ‵ 真的很吵 ‵ 




他們一來我家 ‵ 我媽總是會叫我做一堆事 ‵ 




一下去買啤酒 ‵ 一下買菸 ‵ 




一下弄東弄西的 ‵ 很像傭人 ‵ 




很不喜歡他們 ‵ 




可是我知道 ‵ 我出事 ‵ 他們會是最挺我的那一群 ‵ 




或許是因為他們跟老爸很熟的關係吧 ‵ 呵‵ 




上次還被忠哥 ‵ 和烏鴉姊逮到我偷騎摩托車-   -‵ 呵 ‵ 




還好 ‵ 他們沒有跟老爸老媽說 ‵ 感恩阿 >"< ‵ 




呵 ‵ 




一群痞子 ‵ 一群最後會是最挺我的人 ‵ 




一群很不乖的小孩 ‵ 卻幽默到會讓人哈哈大笑的一群傢伙 ‵ 呵 ‵ 




或許這就是讓老爸老媽 ‵ 不排斥的地方吧 ? ‵ 




上一篇:我等妳 ‵ 

下一篇:曖昧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