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49:08*~阿巧~*

夏雨*小說*第二集*相戀

第二集 相戀

一天晚上,我意外的接到他的電話,說要約我出去,我一口就應了下來。
夜晚的公園裡,,顯得格外的寧靜,我和他一直在公園裡漫步著,不知為何,
有好幾次都希望他能牽起我的手,但是卻又不敢開口,這種感覺,還真難受呀!

「不如我們還是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吧」他溫柔的說著。

坐在柔軟的草地上,聽著夏夜裡的每一個聲音,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啊!
我和他坐得很近,我靜靜的看著繁星,他卻一直注視著我。

「嘿!,你聽我說.......」我看著他,他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他頓時靠過來親了我,我推開他,低著頭不發一語,我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我移開了身子。這個吻來得太突然了,讓我來不及反應!

「我喜歡你,慧如,我真的很喜歡你」他靠了過來,握住我的手。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靠近,看著他,讓我覺得這一切都變得安祥。
而那夜晚的蟲鳴,也成為了我們之間的愛情諧奏曲。他的唇又再一次的靠近,
這次,我不在反抗了。我們就在這美妙的夜裡,產生了一段美妙的戀曲。

*********************************************************************

今天一大早我就醒了,為了利爾的生日,我可是忙進忙出的,為了這一天,我穿了一身晚禮服,還特地提早向這個『大忙人』定了時間,叫他一定要到!我將房裡佈置得十分雅致,就希望他會開心。

叮咚~~~!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我細心的整理了一下,他一開門,
我就衝上去抱住他!並高喊著:「生日快樂!利爾」

我拉著他走向廚房,我努力營造出的浪漫的氣氛,讓這個生日更美好了。
他看了看這些奢華的佈置,想必也用了不少心思。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的......」他說道。

我搖搖頭,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將蠟燭點起,他告訴我,這是他過過最美好的一次生日了!

他牽起我的手,緩緩的說道:「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皢月,這一切真的很美......」

他向我靠近,我倆在微微的燭光中親吻著,他和我都沉醉在當下的浪漫裡,任誰都無法擺脫。
然而浪漫的氣氛種是最好的愛情助燃器,我們在這種氣氛下當然也逃不過一場水深火熱.........。

***********************************************************

現在的我們,彼此總是形影不離,我常常在第一次去的那間咖啡廳等他,每次和他在一起,
總能找到不一樣的事物,有時,我們也會安安靜靜的一起看一本書,一起做很多好玩的事.....。
但這樣的甜蜜畫面,卻在一個意想不到的發展下,漸漸的畫下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