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45:55*~阿巧~*

夏雨*小說*第一集*邂逅~

第一集 邂逅

在某天下雨的午後,我意外的找到了一段屬於我的美麗戀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喲!又下雨了。」正要去做訪問的我,被臨時而來的一場大雨給困
在車站裡。

[ 天呀!一定要這麼欺負人嗎? ] 我拍拍身子,除了包包理的東西外,我幾乎全濕!

這場雨越下越大了,正煩惱該怎麼辦的同時,一支雨傘忽然在我身旁撐了起來。雨
傘上的雨水濺得我的身子又更濕了。

「喂!小心點,你沒看見旁邊有人啊!」我毫不客氣的罵了出來。

雖然粗魯,心裡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卻無法掩蓋心中的憤怒。

「對不起啊!真是抱歉我沒發現你.......。」一位看似比我還大,外貌十分清秀的男孩,
正低聲委宛的向我道歉。

「好吧!看在你很誠心的份上,就算啦! ]我理直氣壯的說。

雨依然沒有停下,反而越來越大了,我和他都同樣的在等,或許是好奇心作祟吧!我心中一直想知道他在等誰,心中不停猜測,就好像小孩子想要吃糖果般的強烈。 然而忽然來的一通電話,卻讓我從迷惘中醒來。

「喂!可夏,你在哪裡啊? ] 我大聲的說著。

電話裡除了雨聲外,很難在聽見其他聲音。

[對不起啦!因為雨太大了,沒辦法出去嘛!]可夏大聲的說,在一旁的男孩也默
默的聽著,好像知道些什麼似的!

[好啦!只好等雨停啦!反正那個『老』板應該不會介意吧!]我無奈的掛了電話,我又繼續期盼這場漫長的雨,能停下來。忽然,站在一旁的男孩走了過來,遞了一張名片給我。

「你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老』板,高利爾」我看了看名片,在看看他,天啊!怎麼差這麼多?

「痾.......這個......我......」我臉紅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剛剛的所作所為,只見他笑了笑,撐起了雨傘,他邀我一起到一家離車站不遠的咖啡廳進行今天的訪問。

*********************************************************************

我們坐在一家頗有氣氛的咖啡廳裡,但對我來說,我實在沒辦法享受。我的腦海裡
還不斷的盤旋著剛剛的糗事。

「實在很抱歉,剛剛的我真的很無禮....」我羞愧的向他道歉著,

他一直面帶微笑的看著我,而我卻無法抬頭,對我來說,這真是太荒謬了!居然在本人面前
說他壞話,而且,口氣還不怎麼有善哩!但是他好像一點也不介意,只是笑了笑,並叫我別放在心上。

「請問.....我可以接受訪問了嗎?」他問著,

我慌慌張張的拿起筆記,開始了我的訪問。我和他接下來的對話,讓我了解到一位紳士應有的禮儀,他的一舉一動也漸漸的吸引著我。心裡不斷的問著自己:[怎麼會有如此完美的男生? ]事業有成,卻未婚,更沒有什麼緋聞纏身,才大我兩三歲的他,卻已經是一間上市公司的大老闆了,對我來說,這種男生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呀!

「好.....訪問結束了,謝謝你的合作」到過謝後,正打算離開的我,卻又被他具有磁性的嗓音叫住。

「嘿!嗯....如果可以的話,你可否與我共進一頓晚餐?藍皢月」雖然很突然,但我還是答應了。

那天夜裡,我們聊到天南地北,連我都忘了時間。

「糟了,很晚了,我得回去了!」我急忙的收拾東西。

他慢慢的陪我走了好一段路,一點也沒有怨言,但我的心裡卻很緊張,一個上市公司的大老闆,
居然陪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孩回家,我的天呀! 說不定我明天會上頭版哩!

「謝謝你送我回家」我害羞的說著,

「用不著客氣,在說,這麼晚了,女孩子自己一個人回家也是很危險的」他體貼的說道。

到了家門口,我連忙說了聲謝謝,並找著我的鑰匙,找不到?不會吧!難道要我露宿街頭?我連忙試著打開門,想不到還真的打不開,我懊悔的一頭撞在門上。

他看見我的模樣,好心的問:「找不到鑰匙嗎?要不,到我家吧!」

什麼?去你家,我看我在開開看吧,但是要是真的打不開哪我還真的要『睡外面』勒!我無奈的點點頭,沒辦法,只好借住一宿啦!

來到他家,我才了解到何謂氣派!寬敞的客廳和臥室,整個就是富麗堂皇,我坐在他那柔軟的沙發上,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他看見我沉沉的睡去,也不好意思叫醒我,他將他的外套蓋在我身上後就離開了。

隔天一早,我睡眼惺忪的醒來,看了看四周,嚇了一跳!天呀!我遲到了!我立刻站了起來,他看見我那麼緊張,連忙叫住我。

「嘿-嘿!別急!我幫你請了假,今天你就休息吧」

他拉住我,我整個人倒在他的懷裡,我頓時愣住,在他的懷裡,我居然找到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我回過神,離開那溫暖的懷中,尷尬的笑了笑。

「那....我要回家囉!」

當我轉身正要離開時,他卻從後面抱住我。

「下次......再見!」他在我耳邊低語著。

我害羞的鬆開他的手,說聲再見後就跑走了。
天呀!想不到我會心動,難道說我喜歡他?他的溫柔,他的聲音,我都已經盡量不在去想了,卻還是揮之不去,我的天呀!難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