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21:51*~阿巧~*

New’s phone ^^

換新滴手機哩^^

超開心的啦!

最近班上的人都在換新手機,

讓我的心!讓我的心!><

也跟著蠢蠢欲動的說^o^

只是,這是used我自己滴摳摳買ㄉ<心痛的說>

算ㄌ!犧牲小”它”,完成大”它”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新手機呀!

功能好的勒><

比之前那一隻好太多哩><

z550i 滴<水啦>

雖然容量還要在擴充,

但是,一現在來講還是粉OK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哩!

<說不定我真的在作夢哦= = >

哈哈!不是耶><~[爽快]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目標,

除了功課外,就是存摳摳買擴充<有押韻的說^^>

要1000多塊錢的說,<又一次的心痛>

不過,為了手機,I’ll do my best!

[嘿嘿!手機還有”新”的味道悠~驕傲的說]*V*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今天呀~開心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