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0:51:20沉默中帶冷酷

矛盾~~~

在這個班待了一年多

 

有許多說不出的感觸

 

這一年多來

 

發生了許多事

 

做出一個決定比努力思考還難

 

而矛盾

 

往往是人生中

 

最大的污點

 

我是個矛盾的人

 

當我面臨選擇時

 

我會不知所措

 

而失去卻比得到還簡單容易

 

總在失去後才想懂得珍惜

 

人生一定要那麼複雜瑣碎嗎?

 

 

 

又是什麼呢?

 

 

 

 

 

在這一年中

 

 

 

 

 

我嚐盡了

 

 

人生中

 

 

大部分的喜怒哀樂

 

 

更吃盡了

 

 

大大小小的痛

 

 

而我

 

 

現在又該如何是好?

 

 

我的疲憊感沒有消褪只有增加

 

面對人生

 

我有很大的覺悟

 

同樣的痛

 

我不要再有第二次

 

同樣的失敗

 

我不要再有第二次

 

同樣的疲憊

 

我不要再有第二次

 

而現在的我

 

只想做好自己

 

搗蛋

 

謝謝妳

 

我必須說

 

最近你對我所說的話

 

都讓我感動萬分

 

我說過

 

我的最後決定

 

一定第一個讓你知道

 

 

 

 

 

 

 

 

 

 

 

 

 

 

 

 

 

 

 

 

其實痛苦的不是要去面對新環境

 

而是

 

要割捨掉

 

一段

 

豐富的情感

 

而決定權

 

又在次落入我手中

 

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又該決定什麼

 

我也漸漸的了解到

 

為什麼

 

 

總喜歡選擇逃避

 

因為

 

逃避

 

好簡單

 

好容易

 

而這次

 

我希望

 

別人幫我決定

 

因為

 

我不知道該選擇什麼

 

 


 

昨天金鐘獎頒獎

 

痞子英雄入圍11項金鐘

 

哈哈哈

 

超開心的

 

重點是

 

得到了5項獎項

 

超厲害的

 

但很可惜

 

仔仔只有入圍最佳男主角

 

超點就得到最佳男主角

 

不過

 

哈哈哈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因為哈哈哈

 

仔仔

 

是最棒的

 

哈哈哈

 

 

 

 

 

 

 

 

 

 

 

 

 

 

 

 

 

 

 

 

 

 

 

 

妳是否無言了

 

連我自己都無言了

 

哈哈哈

荔枝 2009-10-19 10:18:27

仔仔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