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2:43:56沉默中帶冷酷

I become and so what!!

I become and so what!!

I don't care everything now.

So..............................

 

 

 

 

 

 

 

 

 

 

 

 

 

 

 

 

 

 

 

 

 

 

 

 

 

 

是啊!

我是變了

那又如何

老實說

我喜歡現在的改變

那不正是符合我沉默中帶冷酷的匿名嗎

是啊

我就是絕

我就是怪

反正在你眼中

我就是個怪人

那當一輩子的怪人又有何妨

一切

都無所謂了

對我來說

那些無聊的是是非非都不重要了

 

 

現在

 

 

一點都不快樂

 

 

但我卻漸漸的了解到

 

為什麼

 

身邊的人時常告訴我

 

不要

 

那麼重義氣

 

因為

 

一個越是重義氣的人

 

當她被好朋友傷害時

 

那種痛

 

比萬箭穿心還痛

 

而那道傷痕

 

卻比

 

深淵還要深還要長

 

我不怪任何人

 

只怪我自己笨

 

笨到

 

自打嘴巴

 

除了死好

 

我也不知該說啥

 

因為就是死好

 

不爽就不爽

 

愛怎樣就怎樣吧

 

我都無所謂

 

在乎那麼多

 

做什麼

 

反正妳

 

永遠都對

 

而我

 

永遠都是錯的

 

既然如此

 

對與錯有那麼重要嗎

 

我就是不喜歡解釋

 

誤會就誤會

 

原因理由

 

永遠只會被當成藉口

 

那由何必多說呢

 

自閉點有何不好

 

我越來越討厭說話

 

因為

 

I don't care everything now !!

And I really become and so what!!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