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5:46:26沉默中帶冷酷

第 一次那麼晚回家~感覺不賴

星期二~跟老朋友謝孟~見面~

那天我十點多才到家~

我們聊了4-5個小時~

從小三相識至今的點點滴滴~

拼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聊了多~我的感觸也很多~

謝孟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每一次的畢業就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再次轉變~

我不可否認~回想過去~國小的我~國中的我~到了現在高中的我~

                                        國小的她~國中的她~還有現在高中的她~

我們都變了~我不再是過去那衝到爆的小毛頭~現在的我~就像董XX說的~

我變弱了~但當我那天跟謝孟聊完後~我只做下了最後的一個結論~我們的包容度~慢慢的再擴大~只是你我不知道罷了~當我知道他和她男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時~我不經捏了一把冷汗~

我從沒看過這樣的她~為什麼還要忍呢?

我希望你能好好思考我跟你說過的話~狠一次吧~

不要再受到他的威脅~不要忘了~在你身邊還有許多好友在支持你~

~~我說過~我可以為朋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因為我可是把你當成一輩子的好友啊!!朋友有難~我怎嚜可能置之不理呢!!

 

 

上一篇:熱死人了~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