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07:54(( 雅* ! ))

可能是我文章打太少了.泣"

哀~

最近真的很雖...從昨天就開始雖到今天= =”

昨天阿*我要價輔

結果我拖拖拉拉的 又搞到快要遲到了

所以撘公車搭來搭去的ˊˋ

最後想想~

又下車搭了計程車

最後搭到學校附近的7-11的時候

........

完了"

才剛根司機聊說!!!

計程車漲價的事

結果~

看跳的表....

$175

沒想到之前做都是120或者是150以內

現在是跳175元 再這同時

也沒辦法了 只好拿出我唯一待再我身邊最久得悠遊卡

給了他~’’~

裡面有80幾元芭然後再退卡 也有1百八左右

可是.重點是我跟那張卡有了感情惹> <”

因為我之前常常都會不見悠悠卡或者是常常拿去當掉

沒想到那張有貼我名字還有一張林宥加的照片~’’~

哀=\\=” 真的夠雖 身上也只有140元

沒辦法給那位運將~’’~

最後.遇到了我同學 就掉淚了"因為一張悠悠卡=~="

假輔也是.偏偏大家都是在302看書

就只有我待在303~’’~

雖然有另外一個同學陪 而且還有一個學妹

但還是覺得真的很雖...

然後看書看到第3節 是最後一節惹

眼睛就覺得酸酸的

然後.就把我昨天才去眼科拿的眼藥水

拿出來點 一瓶是紅色蓋子(只能睡前點.它是散瞳的藥水.而且只能點右眼) 

還有另一瓶是白色蓋子是舒緩壓力點的~

結果我也沒想多....2個都給他點下去= ="

點下去整個眼睛模糊了!!!!

糟糕! 我想說我眼睛要瞎了ˊˋ

天阿.眼睛慢慢的痛惹起來~ OH! MY GOD @口@

哀* 最後就去眼科問那醫生~

她跟我說.如果尼點那紅蓋子的話"

眼睛就會怕光!所以會刺痛 不舒服等等症狀~

------ 以上是我昨天不愉快的事 --------

接下來 就是今天了

今天~= ="

哀哀哀哀哀哀哀 哭了..

再我去學校的下午4點05分左右的時候

手機不見惹~’’~

阿阿阿阿阿 .................

然後我就在想"怎麼會不見阿= =

我是把手機放抽屜噢!

而且還把外套塞裡面噢"

然後就開始收身~

之後又在 那邊猜測

唉~

算了"調出監視器就知道了

之後又跑去麥當勞...

還把別人的飲料翻倒!

還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

真的.才剛剛討論完手機的事

又馬上翻倒別人的東西

之後又走著走著

我自己的飲料倒了= =

唉"什麼都沒了....

然後*到了捷運站!

差點跌倒- -"

之後又走著走著突然間 被一個很尖的聲音嚇到

不知道這2天是走什麼霉運:(

真的是要去行天公拜拜了*

-------- 今天的運氣指數0 -------
無助的葉☆小畎★ 2007-12-08 10:40:28

嗚嘎!!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哈雷路亞 願主保佑

我替你祈福 哈哈一ˇ一

妞 ♥ 2007-12-07 14:27:33

好多人留= ˇ =``
嗄!!!你應該不認識我.. xd
因為我也不認識你^^ 不過 * 可以給我你的即時嗎>///<
你很正歐

-------------------下面才是重點--------------------------

要一切順利似乎很難` 不過
那個偷手機的,也真不要臉=   =``
囂張的呢` 哼---
歐給歐給^^ 我把好運推給你歐xd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好運`

開心的微笑﹏雞 2007-12-06 11:07:50

恩=ˇ=
要去拜拜摟˙ˇ˙
小心一點捏~
那東西找到了嗎ˊˋ
希望一切從現在開始順順利利歐˙ˇ˙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