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4:55:11(( 雅* ! ))

我的精采 永恆存在

補昨天得文章))))




舖!

過了12點了~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一直發呆著"

兩眼無神的看著電腦螢幕!

雖然剛才去士林回來~

但還沒有想睡的FEEL

講完電話"

也差不多2.3點了!

我還是睡不著

有種很期待的心!

期待著下一刻也許就會發生了什麼事~

就醬.凌晨五點多"還沒等待太陽升起*

我就趴了....

睡的不久ˊˋ10起床"很疲累!

挨挨"早知道昨天就早點睡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省略

最後大夥約好一起去淡水"

我和余欣弘是最後到的....

而他...跟我一路奔波!

因為他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 - 煙火!(超重的@@)

舖"其實我早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但是還是有種非常期待的心看這場煙火秀

-----------------------

到了淡水~

看到了 EGG 梅子 把拔~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少了很多人

但是有尼們來陪我過生日也挺開心了!

馬上梅子拿出了他早已準備好的蛋糕”

是梅子的姐姐叫他朋友(卡布熊)做給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梅子姐姐的心意!謝謝玉芬姐跟卡布熊ˇ

結果EGG>\<”

拿出了一個很漂亮的盒子?!

呵XDDD我以為是衛生紙盒~

原來是EGG跟梅子在前一天時

去西門晃一晃買了一雙鞋鞋給我"很可愛唷!還有個蝴蝶結*

哈~最後我們做船到了八里!

打算要把那些煙火給.解放了!

他們就偷偷摸摸的在一旁不知道在做啥!

哈"(不用想也知道她們在做啥)XDDD

結果我當時也再講電話@@

呵呵.所以也沒太注意她們

結果我緩緩的走過去~

她們剛剛原來是在點蠟燭!!!風太大點不起來ˊˋ

呵!我一過去!~

他們就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我也一起伴隨著唱歌~

他們的臉我一一掃描著.讓她們不能從我的記憶中拿走

舖~ 很開心的唱完了歌"也許了願~

第一個願

大家能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離!XDDD 講這個好像...痾痾!哈~

第二個願

大家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太籠統= ="呵*

第三個願

就是希望......(XXXX) 呵!

他們的笑 我永遠記的 

那在我心中圍繞著 我怎捨得讓他流浪呢!

此時此刻!

我的把拔 掏出要給我的娃娃跟草莓嗨啾^^

呵~我很喜歡也很謝謝真懂我好把拔!!!!

切蛋糕過後.大家就吃著!(真的很好吃~:>)

大家開始玩樂那奶油~ 每個人都有份">\\<* 哈~這種感覺真好"

接著.要看煙火表演了

雖然途中有些小插曲ˊˋ 而且還看到北斗七星!@ˇ@不過還是很嗨心)))

放到最後一個完.....真的我點了好久~

還是給余欣泓點.

過了快半個小時有

終於~

他炸開了那聖火" 哈XD 

那種開心.不只是單單那煙火的喜悅"

是看到大家~ 很努力都很努力真的很用心的幫我過生日

最終的END 大家抱在一起^0^ 哈!

這一刻的畫面 已經在我的記憶中儲存~

之後把拔問我!

怎麼沒有像他當時一樣的感動到哭

其實我也很疑問自己為什麼沒有感動到哭~

應該是 最近哭累 哭傻了

而且我也一直跟自己講 不要哭 不准哭了

經過了 哭過了 走過了 一切都會過的"

這些信念讓我變的堅強

讓我學會 不能再讓自己輕易掉淚"

只是.

真的

學會堅強

很難

不知道要哭過好幾回

想掩飾自己的脆弱!

所以不時的提醒自己不行哭

不准哭 這是我這次生日過後

要體會 要學會的!

但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哭了4回了= ="

撲"容許我再宣洩一次八!!!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ˇ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囍*

這篇文章 

快到尾聲了

還是不忘

謝謝那些有給我祝福的那些人~

我很難表達出自己想說的一句"

心中的歡樂難以言喻

跟尼們*

真的不求永遠

只希望現在到以後

能一直的陪著我走下去!

再我的回憶裡 

不會缺少有尼們的痕跡



P.S 謝謝那個~ 辛苦的漁人
開心的微笑﹏雞 2007-12-12 21:07:59

生日快樂歐˙ˇ˙
嘻嘻

"口愛ㄉ玉芬" ˇ.ˇ 2007-12-12 01:09:26

哇~~~~~我都忘了你ㄉ生日ㄌ~~~抱歉.....
你又長大ㄌ一歲ㄌㄛ!!
好好玩ㄉ樣子 喔~~~~
真好...羨慕....
你還是要位你ㄉ學業加油!!
生日快樂!! = = 雖然晚ㄌ.....

ㄏㄏ@@

♂╭︳king〞毛☆╮ 2007-12-10 23:27:11

  生   特
老   欣   真
  日   地
套   弘   的
  快   幫
一   都   很
  樂   你
句   有   漂
  !   買
    跟   亮
      煙
    我   呢
      火
    說   !
      慶
    了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