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1:53:00尚未設定

5/3日記

星期五下班後舊陪外星人在家裡
不知道幹啥舊睡覺嚕
然後醒來就去網咖已揪士林陳四點多
打CS CZ跟外星人一起
打到11點去吃飯流外星人在我家不知道幹啥
跟佳里人
外婆阿姨等沁住母親節
去我最喜愛的京華B3義大利餐廳
好吃不想多說啥自己去吧 午餐880

然後晚一點外星人在睡覺本來想準備晚飯給他吃
舊跟我哥跑去網咖打到六點左右
結果在永和騎車粉快手機掉嚕沒想到他打我另依隻手雞我已經騎車到由政醫院
後來又回去永和拿手機
回家以後面對外星人不知道跟他說啥
反正現在我跟他已經是基同押獎
他知道我的大概想法
因為他是外星人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跟外星人的關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很奇怪

我對他關心有加細心呵護 保護他愛護他
可是他不遵守遊戲規則
還跟以前的外遇對象在那邊543
馬的深夜又出門把我家當旅館+.+
因為他對我的承諾至少10次以上變成大便
要怪我不該輕易原諒讓他被我寵壞
還是我活該
反正就是GY人跟度濫名的機八對話
重點是啥阿
我也不知道
怪怪低

反正重點就是件離間遠
就是現在他對我已經不說石化
習慣逃避隱瞞
幹我又不是他媽咪
為何要像敵人對我
所以我就跟他說ㄌ我心理的話 大意是
我門件離間遠
我只想照顧你
可是我也討厭你恨你
(因為看到他很白目幹在我家用我的電腦跟上過他的人在打情罵俏我還要買晚餐給他.聽他無裝笑為.看很多有的沒的不堪飲常.反正這只是冰山一繳我只求做到問心無愧.反正他的人生很可憐.可以說現在是無腦的單細胞生物在活著.我是不知道他在想啥拉反正不關我的事情我只想好好活著不要跟那些讓我覺得臭的生物在一起?)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東西
所以拉看到他就覺得馬的又要跟裝笑為的人說話ㄌ

我真可悲
然後說一說他又哭ㄌ又說我不愛他
眼淚從第一次看到到現在已經超過20次以上
現在看到你道歉老實說
我都有點覺得搞笑

天阿 公公我還愛很你 你他媽跟別人上床的時候怎麼不會說這句話阿+.+
也不知多少次 呂泛不爽 我說要分手又不讓我走
沒聽過許茹芸說過 不愛我放ㄌ我

那你說還愛我 卻又跟別人亂搞 你的觀念我市難以接受拉 不過看你現在活的不好
我一舊願意照顧你 畢竟一業夫妻百日恩 你很難搞也很難四鳳
現在只知道你對我早就失去感覺 你喜歡那些自己為比我高檔的那些網路朋友
我也說過請你跟她們走 我不會怎樣 我一ㄍ人會好好活著 拜託放過我
你現在也不知道是怎樣稿的我有點凡

說著 說著 馬的我自己都亂ㄌ
重點中的重點
我因為覺得你
人格有問題

現在身心不穩定所以答應要照顧你就會照顧你

但是你不答應我至少別跟那群上過你的人連絡
你也做佈道
一值在我家欺騙隱瞞我
被我發現ㄌ我只好很悶
也找不出為何你說愛我又要這樣對我的理由
所以我
只好把你當作精神關能症後群的病人照顧
對你是對病人的照顧
感情還友
不過看你可憐為何好好一ㄍ女生會變這樣的感覺比較強烈
結論
愛你
愛過你
你說我不懂愛
我因為你而慢慢找出我的人生對愛的定義
也因為你
讓我有ㄌ愛讓我的生命一度又再次兆要出幸福哦陽光
現在我慢慢董ㄌ愛
也才發覺
原來其實最不懂得尊重愛的人
是你
一職要求我不要那麼幼稚的人
讓我成長
可是成長後
我才慢慢發覺
該成長的除ㄌ我
希望他也能跟我一起成長
沒想到
同樣的東西我得到過關
我成長
你卻連伸出手讓我拉你一把的勇氣都沒
真是遺憾

不之說啥
也怕自己一職想想的都是不好的
反正老實說外星人給我的震撼太大
大道我都不志知道恐懼的感覺
因為已經習慣麻木
現在的我
雖然有時候會亂想
但是
似乎也下不了我蛇麼ㄌ
在野沒有啥東西可以動搖我自己的感覺
感覺自己封閉ㄌ自己的感覺
因為無法承受痛苦吧
現在已將習慣封閉自己
就任合感覺舊部在強烈部在感動
回首
一路走來從高三到現在四年多ㄌ
兩人一職成長我們的個性
也因為相似所以合在一起
不過效率差很多舊對ㄌ
那我門兩人的差異
我有一股不服書的氣
所以成輪以後會往上衝
正氣
為何會有這勒
除ㄌ小時環境家庭養成
你對我的要求
警惕
我都會學習與注意
那我對你其實都沒啥要求
因為我絕低你一職真的對我很好

但這樣的相反
造成ㄌ你的習慣安逸怕改變
我的強烈改革不安全激進
現在也不知要說啥來表達我門之間的故事感覺
好常
好久
希望這份感覺用文字
靜量紀錄用不便
變的是其實感覺已慢慢淡出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