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46:52小暄:)

~happy day ~

禮拜五一放學...就一直跑出ㄑ玩了!!

ㄑㄧ中~ㄑ唱歌~ㄑ支援~ㄑ載人回家(在ㄉ都正咩)

之後晚上跟小飛~阿凡~阿祐~學弟~爸狗~糖~我哥~我...

跑出ㄑ玩~~先ㄑㄔㄧ燉豬油飯...難吃死了...

又來就跑ㄑ望高寮...走恐怖ㄉ地方!!

看到了更漂亮ㄉ夜景....之後騎下ㄑ就到烏日了!!

我們還ㄑ烏日吊橋....之後跑ㄑ都會....往中科方向上ㄑ~~

這時不幸ㄉ事...我哥ㄊ雷殘了!!好像很痛~~直撞腦袋...

ㄊ在ㄉ人手好像骨折吧!!心痛心痛~~

後來我哥就說繼續上ㄑ吧!!

ㄊ怎嚜那麼帥ㄚ!!都受傷 還是都會...

我就說你確定~~要不要先ㄑ澄清醫院...

ㄊ就說喔好吧!!之後也沒ㄑㄚ!!

ㄊ就直接往市區騎ㄑ了!!

之後停在植物園ㄉ全家!!

大家在那吃東西.....

後來警察就來啦!!因為我們算未成年...

後來我們當然躲阿!!

但警察看到我們了!!我們跑一跑~~

ㄊ就沒追來...我們繞回ㄑ看~~

ㄊ又跑來!!機掰~~來了三次...

之後ㄊ走我們就趕快騎車跑走~~

到了我家~~我哥說要先回家~~

但我不能回ㄑ因為我媽不知道我回來~~

之後就到阿凡家睡~~我從六點多睡到一點多吧!!

阿凡睡到兩點多~~之後ㄊㄑ洗澡~~

我就跟ㄊ說我也要...洗完~~就衝衝忙忙ㄉ出門...

我跟阿凡ㄑ修理昨天撞到ㄉ車!!

要修理到三千多耶= =

之後也修好了~~我媽叫我回家~~說要ㄑ吃火鍋

七點多ㄑ吃火鍋!!吃到十點多~~帥吼..這就是我家ㄉ特色~~

之後我又ㄑ找阿凡...隻後又說要ㄑ找爸狗...

我們把RS騎走...ㄑ載糖...

之後又ㄑ望高寮~~ㄑㄧ下就下市區!!

在市區玩...

亂飆...我練成騎檔車...比超人啦!!

後來也玩到早上六點~~

各置解散~回家!!

我累了!!一睡就睡到....三點多!!


熊貝 2007-10-28 19:12:46

我好久沒和你聯絡了 小暄

對了ˇ 我電話爆掉 要等我媽幫我弄

有事需要幫忙嗎?

有的話轉告孫貫恩好了

妹~倩 2007-10-23 22:51:26

好好玩的樣子 我也想要=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