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09:43痴心紅塵

暑假前奏

過了一陣子沒有電腦的日子感覺果然空了很多

期末考雖然準備的有點晚不過好像考的還很不錯

最擔心游泳也輕鬆過關 考完也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暑假開始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跟車隊一起去了平溪

那天的太陽真的好大 從中和騎到了平溪再到貢寮再從宜蘭走北宜回來

一路上頂著大太陽 穿著無袖的我就變黑了...也脫皮了

不過有如蛇一樣換個新表皮的感覺還不錯 哈


高中的聚餐辦在公館的NANNAS

蠶豆還真是有魅力 一邀就可以邀到快三十個人

大部分的人沒什麼變 見到大家真是很愉快

只可惜見不到志恆哥 以後我會去美國找你的

吃完以後又約去猩猩家打麻將

好久沒看到阿姨 阿姨還對我不錯

十幾個人開了兩桌要聚賭了

但一提到我大家又唯恐避之不及

去年第一次玩贏了你們不少也用不著這樣吧

這次也才小贏75而已


今年的國中聚餐一樣還是由我主辦

跟去年一樣一個一個找

有即時通的用即時通 沒有的也一個一個打電話

約到了十六個 但實際上只來了十二個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來的人還是很開心

一年沒見了耶 有些是四年沒見了

於是有人已經幾乎把我們給忘光光了

真不像我 誰對我好 誰讓我看不順眼 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大伙先去吃野宴 愉快地聊天 特別是有個人聊得特別大聲

真是一個讓我羨慕的很會自high的人

吃完剩一半的人跑去唱歌

那個自high唱歌還算不錯聽啦

笑點又多 讓我有個笑不完的一天

唱完剩下三個人跑去找上班不能來的包子姐

四個人跑去逛了士林夜市

包子姐介紹了一間不錯的麵店 叫做一條拉麵店

他的拉麵就真的只有一條麵

好長好長的一條麵 不過老闆騙了我

菜單上寫"現拉"一條拉麵

結果我根本沒看到老闆在那邊拉 真是童叟連帶少年欺阿

買了一些要帶去海南島的裝備 最後一天就結束了


沒錯就是最後一天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坐飛機去海南島了

兩個月的時間.....

這趟旅程有好也有壞

好的地方就是我可以再見到工廠裡的那些朋友了

一年不見了還蠻懷念他們 尤其是那些比我小卻叫我小弟的妹妹們

還有對我很好的蔡叔叔 要帶我上刺激的地方 嘿嘿嘿

還有這次應該可以到三亞玩了

三亞也就是東方的夏威夷 是個很美的地方

去年因為颱風沒去到 這次我不想錯過了

還可以去北京 雖然不知道北京好不好 但我就是愛看愛玩

希望在北京我能過得很愉快


壞的呢則是 唉呀 難得一個暑假不能跟台北的朋友玩了

去年的時候每天都一群人騎車趴趴走

玩了好多漂亮的地方 那是我精彩的十八年華


回來還有五天 我要去101吃飯

要趕飛機了 九月見!

上一篇:調心適情

豆豆 2008-07-26 00:27:47

哦~我好久沒來了哈哈哈

蠶豆 2008-07-17 19:16:38

我也想去海南島=0=

2008-07-07 02:17:29

9月見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