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37:30痴心紅塵

調心適情

為了海科大盃翹了兩堂英文課

結果很可惜輸掉了 輸在籃板球

系籃還要更努力 以後的早上似乎都要變得很充實了


難過 不想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我無法阻止 生活圈的悲哀 有誰知道


不當阿宅 一個美好的周末

昨天學校舉辦了一個身障體驗營

很多外校的人都來參加了

但我並沒有參加 我比較適合當參觀者 再加上我真的有事

早上染完了頭髮就回校學看看

一堆人正蒙著眼睛在校園裡逛呢 真是有趣

去找了一下建君 他是關主

遊戲規則是讓各小隊蒙眼拼拼圖

那還真是個不簡單的任務

不過有不少隊很快就拼完了 還真厲害 團結就是力量

想要體驗身障 我個人認為 真的有心不需要參加活動

自己平常就可以蒙著眼體驗生活



幫了一些忙後去了一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在愛河旁的歷史博物館

能到這種地方要多虧我上的通識課

老師讓我們普通課休息假日來參觀這邊特別的展覽

黃媽慶的木雕作品展覽

有魚 許多鱗片都有清楚模樣卻身為木頭的魚

有鳥 看似可以立即輕盈飛翔卻身為木頭的鳥

有蟲 連幾隻腳都可以算清楚卻身為木頭的蟲

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蓮葉

一片看似枯萎有著破洞很薄很薄的蓮葉

這是一塊木頭一體成型雕刻的起來的

如此的雕刻工夫實在叫人佩服



而今天 是星期日

照理說可以在宿舍好好睡一覺的

但是竟然要消毒

有沒有搞錯 要消毒不在平常日卻要在假日

早上無奈的被趕出了宿舍

不知道能去哪

坐高捷? 算了吧

不用錢的人一堆 我討厭擁擠

吃完早餐騎著小香到處晃晃

三次遇見了NONO 就決定是你了

跟著NONO這一團磨時間吧

很有趣的一群九個大男生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最後決定去壽山動物園

九個男大學生上山踏青看動物 好閒情逸致唷

在裡面逛了逛 不知到動物園裡的動物是可憐還是好命

雖然是有得吃有人照顧

但是每天都被關著不自由比宅男還宅了

宅鳥 宅龜 宅虎 宅豹 宅猴 哈 原來動物園是最宅的地方



早上逛完了動物園

一群男生就乘著渡輪船到旗津吃特別的

自助式的合菜 一人挑一盤

豐富的菜色 剛剛好讓我們九個大男生吃得很滿足

接著又到了風車公園

在路旁有個牌子上面寫:請勿在此地放風箏 以保風車安全

不過還是有一堆人在放風箏 更有擺著賣風箏的攤子

這是反效果? 真是太酷了 哈哈哈

這也沒辦法 這裡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

強烈的海風呼呼的吹著 風車快速旋轉 

使得風箏在天上飄得又高又遠

就這樣耗掉了一個假日

九個男生的出遊 happy

上一篇:台北天 下雨天

下一篇:暑假前奏

帥歌神 2008-04-09 01:44:56

很可惜啦!!明年再加油吧!!!

版主回應
一定的 2008-04-15 00:14:32
rex 2008-04-07 19:34:29

那個13是什麼鬼東西阿

版主回應
我的球衣號碼 2008-04-15 0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