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24:01痴心紅塵

台北天 下雨天

一個寒假很快就結束了

原本以為可以到處玩的

結果台北竟然每天都在下雨

很多時間都悶在家裡 讓我好懷念去年暑假的時光

去年六月畢業以後考到駕照就一群人到處玩
過年期間連續十幾二十天的雨持續在剝奪我的寒假

在家裡天天都吃帝王蟹火鍋

吃都吃到膩 都沒在做什麼運動

雖然也有去游了幾次泳 不過似乎還是胖了一些



雨天是佔了寒假大部分的時間

不過老天爺還算有良心

多少還是讓我有機會出去透透氣

竹林高中舉辦了校友會

那是幹麻的?

是回學校去吃免錢的好料的 哈

一個活動中心很厲害的變成了辦桌會堂


在寒假的後半段也去鶯歌找了阿泰和心偉玩

順便到桃園找了丁丁玩

不過桃園人竟然也不知道桃園有什麼好玩的

我們只在車站的鬧區晃了晃

晚上一起去打了保齡球

丁丁和阿泰都是新手

看他們打起來都快把球道拆了 真是有趣



另外我還學會做了一樣點心 波蘿泡芙

雖然做的不如外面買的

不過我相信要送人還是要親手做一下

如果有人也想吃 跟我講我可以考慮一下哦 呵呵

假期的最後幾天也是每年一度的燈會舉辦時間

好久沒去中正紀念堂看那花燈

今年移到了國父紀念館

找了萱一起去欣賞一下

蜂擁的人潮 美麗的花燈 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台北傳統的主燈變成了一個數隻老鼠圍成的大型球燈
感覺起來不如以前好看

在許多精緻的花燈之中看到一個非常酷炫的作品
別懷疑 這是滑”鼠”

以鼠為主題想出這個真是太有創意了

在逛的過程中萱還做了一件太讓我佩服的事

不知道她是想法太簡單還是太有勇氣了 哈



最後一天了 原本還想再大玩一天

沒想到竟然又下了雨

唉 台北天 下雨天

再見

新的高雄再開始

上一篇:鼠年快樂

下一篇:調心適情

帥歌神 2008-03-05 21:27:11

我要吃泡芙:)

版主回應
有機會再說吧 2008-03-11 23: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