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54:02痴心紅塵

鼠年快樂

寒假已經過了大半 下雨的台北天也將近佔了一個寒假

寒假的開始

一群瘋子從台北騎機車走台3線到台中

到弟弟家休息了一下又到了大湖採草莓

採草莓是我提議的 因為我真得很愛吃草莓

邊採邊吃 只有過癮

不過採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採沒多久已是傍晚 也不算是很盡興

採完 沿著原路騎回台北

全程360km 很瘋狂的一次



另外有一次大好人帶我們到內湖玩

整個山路不是很好騎

那次在山上也算是見到不同的台北景觀



在這個寒假我也總算是終於學會打麻將了

過年前也到了朋友家玩了五次

麻將好玩 但不適合多玩

這遊戲靠的真是運氣 小賭可當休閒 大賭則至家破人亡



這幾天也是下著雨

不過總算和永澤去了一些地方晃晃

先是陪永澤去西門町買包包

而這次再讓我體驗到西門町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先是遇到竹林的朋友

再來是海科大的同學還有學長

最後還在捷運站的樓梯間遇到一個手拿安全帽和麻將的人

那是豆豆 真是太巧了

後來又跟了永澤去了士林 地下街 陽明山

總算是不會太宅了



過年的這幾天家裡也吃了好多火鍋

好多帝王蟹 好多蝦子 好多海鮮 都吃不完阿

而我也學會了做泡芙

還想趁這段寒假多學做一些東西

不過還是希望老天別再下雨了阿

我想出去玩!!!

上一篇:瘋狂敗家

下一篇:台北天 下雨天

妳最愛的呈 2008-02-23 17:56:25

最好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