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06:15:03玉米

06.Sep.2014.n

這幾天,其實一直在想你,也一直忍著不打擾你。

想起之前,只要我們吵架了,我就會下去找你

不管你是否願意見我,我都會跑去

一直以來我都願意這樣做,是因為愛你

現在也會願意這樣做,只是會顧慮到去了你是否會更生氣。

我很希望我們之間相處可以不要有吵架

當你需要陪伴的時候,我希望我會有在。

所以很想買間房子在你家附近,可以陪伴你

你住外面的那段時間,是我很快樂的時候

因為可以陪伴你醒來,一起用早餐再載你去上班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無聊,只因為可以陪你

已經習慣假日就在你那裡陪著你

上次你很害怕的時候,我嘴巴上說不去,還是一早就趕去搭車,想陪著你讓你安心不要害怕

我很在乎你,所以想保護你

你有發現嗎? 只要你說的,我都願意去做

你想去的地方,我也都願意陪你去

原本我還在期待著我們年底的北海道之旅

想到你去了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有你想看的雪景

也想帶你去一直想去的迪士尼

你知道嗎?

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起,我就只愛著你

心裡不曾有過另一個人

因為有了你,其他的我都不想要

這麼久以來,我只愛著你

喜歡寵著你 ,習慣順著你

你的生活習慣,喜好,很多時候你不用開口,我就知道你想說什麼。

這是一種默契也是對你的愛。

你常說我觀察力很差,那是因為我只在意你

我很喜歡騎車載著你,喜歡你在背後靠著我

我也常常想念之前你來找我的時候,上車我會幫你用安全然後會親一下你。

喜歡睡覺的時候抱著你,讓你躺在我的手臂上睡覺

喜歡幫你按摩,雖然你常嫌棄我按的不夠好

很愛你漂亮的眼睛,還有那顆純真善良的心

其實愛你好多好多,你都不知道。

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可以重來,我真的會好好珍惜你

不想錯過這麼好的一個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

好想聽你的聲音,也好想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