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9:29:50簡單自在

365-9 快走五分埔

別人逛街會很認真介紹怎麼逛店家,不過我現在很愜意的逛街,不用管是哪家店,有喜歡的東西、衣服,我就會花時間看看、挑選,不刻意就要買到哪一家的東西,除非我很想要這東西想了很久阿,這時才會殺紅眼。

101/8/15(三)  太陽很大,日正當中

我和小柚約到市政府吃義大利麵店,不過我是吃漢堡排套餐,我選的店裡最隱密的位子,在大柱子後面,不被打擾。

真的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高中認識到現在,不過我們都不常見面,想到對方才會自己聯絡,不過一聊天都能聊很久,好像每天都見面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人越大真的比較難找人傾聽,尤其還要有心才能保持聯絡。




現在屬於季末要準備上秋裝,所以五分埔也在準備換季,把一些貨用便宜價錢賣出,這時消費者就能來撿便宜了。

我屬於隨意看看,一直在快走尋覓我想要的喜歡的,所以我把1街3街5街7街我走了兩圈,我很理智只買的不多,只花了200元。

種類太多,衣服太多,一時要找到自己要的,真的不容易。

回家腳好痠,很好入眠。



坐公車到五分埔,可坐到永春國小站。

比較近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