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7:13:27簡單自在

365-10 西門町的走走

101/8/18(六) 艷陽高照,熱呼呼會暈暈

周末第一天星期六起個大早,9點起床準備出門,出發前往台北車站。

我和他約好在東三門等,遲到的我讓他一直被搭訕(好像車站都會有),打著電話和我說趕快來,不然他就要走掉囉。

天氣好熱,就在地下街轉轉,所以轉了3圈,還轉到京站去再回來北車地下街吃飯,吃了牛丼套餐(89元)。

吃完中餐前往西門町,出站艷陽高照,真的高溫又熱,戶外活動我們在逛街,天氣很好但真熱。

不過路上也很多人在路上逛著,大家都是來享受陽光的熱情(?!),不~~太熱情囉!!

往店面走走,會有些許的冷氣飄出來,一下子降溫不少,我們進了優妳估囉~~真得很涼爽~~

大家都往有冷氣的地方避暑,有冷氣的店面就有人潮,真的不為過。

我們各買了一件衣服。(都是白色的就是了)


看看路上的人穿著,慢慢觀察著,真的也能學習很多。

西門町走走,走到紅樓去囉。


今天第一次踏進紅樓,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已經有創意市集和裡面創意商品的店面進駐。
特別是現在有展覽,是展出一些紅樓歷史演變的過程,可以知道以前的紅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