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30:27柳丁妹

禁*戀4

新人物:
櫻上早苗是個害羞的人,不過識她的日子久了,她便會完全變了,
變了一個開朗的人…

┼第四話┼
第二日的早上…一陣陣香味從廚房慢慢傳送到涼平的房間…
自然地把熟睡中的涼平起床…尋找香味的來源…..到了客廳,涼平看見
依藍在廚房裹忙碌着..便過去看看..
“有需要幫手嗎?”涼平看看依藍…
“不用做啦,你只要幫我吃便可,不要小看我啊..”依藍一邊料理一邊說話..
“好…我先去梳洗……然後等待妳的製成品…”涼平仍然帶着呆滯的神情
走進更衣室去…..

叮噹……叮噹…..門鈴響起…
“來….來…..是誰啊….”依藍快步走向門前問道…
“是….是…我…優架…”優架在門外怯怯地答着…
“啊…不要站在出面…..進來吧….哥哥去了更衣…..”依藍話畢..便繼續好
的工作…..
過了不久…涼平出來..看見優架便走過去問…
“優架…為何你會在這裡….”
“沒有…我只想看看你們怎樣吧了….不過看在不用了….”優架望望
正在忙碌中的依藍….
“啊…………..”
在他們談話時…廚房內的依藍叫到..
“可以吃啦..優架也來吧…”
“來……..來…….優架走啦….”接著涼平便牽着優架到客廳去…
就是這樣.過了一個早上….但他們還是要上課…..

……………………………………………………….

依藍在課室外已經聽到一陣陣的喧嘩聲….便問晞楠
“發生什麼事…有事發生嗎….”
“沒有….沒有…只是今日有會有一個轉校生來…..但不知道是男或是女…”
“真的….如果是男的話便好了….女的也沒有所謂…”
“喂…妳不是喜歡涼平嗎…現在..”
“哈哈….我開玩笑的…不用那麼著緊…”
“真是沒妳辦法…日日都那麼喜歡玩…..妳應該…..”
“呀…不說了…不說了…要上課了….上課時不可說話啊..”
“妳….次次都是這樣….都不知道妳是怎樣……”晞楠還沒說完已經被
依藍“殊” 的聲音叫停了….
在這個時候.門突然打開,進來的是班主任而身後多了一個細小的女孩….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日會有一個新同學加入我們這兒,但同時也有一個壞消息….
.便是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加賀霜嵐因交通意外的關係離開了我們…
所以我們為霜嵐和新來的櫻上早苗同學做一個祈禱…”
老師講到霜嵐的事也低頭落淚,整班也安靜下來,而依藍只好望出窗外.
防止眼淚流下來……可想而知霜嵐這件事對全班有很大的影響….

“好了…好了…大家都不要這樣了……來..我們來認識這位新同學
,讓好自我介紹吧…櫻上同學…請….”
“大家好..我叫櫻上早苗..我是來自沖繩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早苗向全班鞠躬而是禮貌….
“好…那麼你便坐在霜嵐的位子….”
“那麼….她和我坐吧….”依藍想到這裡,早苗已經坐下來….
“妳好…” “妳好…呀….妳好像霜嵐啊…真的一模一樣呢….喂…晞楠…是不是…”
依藍不斷拍打晞楠我手臂…
“喂….好痛呢…妳怎麼啦….哇…霜嵐呀……我見鬼呀….”
晞楠回一回神,大叫起來….令全班都望向她….
“唉….失禮死了……早苗..不用理會她,等一會兒在午膳的時間..我帶妳去找
我的朋友….”
依藍帶着友善的語氣對早苗說着…早苗只好點點頭..
~~~~~~~~~~~午膳~~~~~~~~~~~~~~~~
“哥哥….哥哥…我帶了一個新朋友來,給你們看看,你們一定會嚇一跳..出來吧,
早苗..”
依藍把躲在自己身後的早苗拉出來…..
“你們好..我叫櫻上早苗,是沖繩來,請大家多多指教…”早苗怯怯地說….
“啊…..妳好…我叫涼平,這個是慶太,龍一,阿橙,宏宜,鈴,還有這個是我的女朋友優架….”
涼平為早苗逐一介紹慶太他們…突然慶太走去攬實早苗
“霜嵐,我好掛住妳啊….霜嵐….”
“喂……橘慶太,你同我放手呀,她不是霜嵐啊,她是早苗啊…”依藍推開慶太說…
“啊…..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因為妳真的很像她….”慶太冷靜下來…
“唔…….唔…..沒關係.我都知她的事…我不會介意…”早苗向慶太報上一個微笑…
“好了…好了….快點兒叫食物吧,我的肚子打鼓了…”依藍按住肚子說….
“是的…..是的…..我真的受不了妳…”涼平摸一摸依藍的頭….
就是這樣….很快便過了一個下午……很快便到了放學….
“阿橙…早苗…..晞楠…鈴…有沒有空啊..去逛街吧,好不好…今日哥哥要去工作啊….
.我很悶呢….”依藍用可憐的眼神望着她們….
“妳不用這樣子啦….我們今日沒有空,妳去找其他吧…”橙,晞楠,鈴齊聲說到..
“哼,算了吧…那麼早苗呢?”依藍繼續用她的眼神望住早苗…
“好吧…好吧….況且我會到家也沒有事情要做….”早苗很快便答應依藍…
“呵呵….多謝早苗..我依藍最愛妳啊….妳不像某些人這樣..”依藍的說話都針對着
另外的三人.而她們無言….
“算了吧….她們都不想的...放過她們吧….”早苗幫阿橙三人說好說話…
“哦……那麼我們走吧….”依藍便拉住早苗走…..而阿橙她們則向另外一個方向…
>>>>>>>>>>>>>>>>>>街上<<<<<<<<<<<<<<<<
“早苗….妳有喜歡的人嗎…..”在路上,依藍突然說出這個問題,令早苗險些跌到
“我…我…..有嗎…..不知道呢….那麼依藍妳呢?”
“我….我…有啊…還在我身旁呢….”
“哦…那麼是誰啊…..龍一或是慶太啊….”
“唔….唔…兩個都不是…..而是……”
“而是誰啊…..快說吧……”
“我…哥哥……千葉涼平…”
“咦…….那麼不就是…….那麼他知不知道..”
“唔…….不知道啊….妳不會和其他人說嗎….”
“我不會….希望涼平他早日可以發覺…”
“希望啦…那麼早苗妳在我們那班有那個是妳喜歡的…”
“唔……慶太吧…..我都不知道呢….”
“是嗎,那麼妳看見他有什麼感覺…”
“心會有熱的感覺,會不斷噗噗地跳.面頰很熱…..”
“是嗎….我對哥哥也有這個感覺….”
“但妳哥哥不是有一個好好的女朋友嗎”
“不要說啦….那女的只是裝出來的,好的真面目是一個貪圖名利的人.
.如果我找到她的罪證,我一定告訴哥哥”
“是嗎…..”
在她們談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有一架貨車撞過來,早苗因為給依藍推開了
而沒有事但依藍則倒在血泊中…..
“呀…….依藍…..”早苗走過去,並叫其他人叫救護車…..
→→→→→→→→→醫院←←←←←←←←←
“慶太…慶太….嗚…..`嗚….嗚...依藍….她..”早苗在依藍的手電找到慶太的電話
“咦……早苗…妳怎麼啦….不要哭吧…發生什麼事啊…依藍怎麼了….”
“依藍被一架貨車撞倒了,她在醫院的急診室啊,你們快來吧…...”
“依藍….在醫院….好…好…我們立刻來…..”
“喂…涼平…..依藍在醫院啊….快走吧”
“依藍她…..快…快去醫院….”涼平像發了瘋一樣走了出去…
接著…他們整班都在醫院等待依藍從急診室出來……..
(四話完)

上一篇:禁*戀3

下一篇:禁*戀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