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27:39柳丁妹

禁*戀3

§第三話§

“唔…..這裹是什麼地方,唉……..很累啊!”依藍躺臥在一張白色大床上…

“咦,妳醒啦,給我看看還有沒想到燒……”龍一剛剛從浴室走出來,毛巾掛在頸上,

半裸的身子,加上還未乾透的髮絲..令人熱血沸騰…

“我沒事啊!”依藍看見龍一的上半身,便紅起臉來….

“妳真的沒事嗎?妳的臉很紅呢!”龍一摸一摸依藍的臉頰……

“呀………”依藍因為避開龍一的觸摸而失去重心以致往後跌…

“喂……小心點呀!”龍一一手捉緊依藍一同跌到地上…..姿勢真的真的很曖昧.

“你們在幹什麼?”涼平得知依藍在龍一家,便特意前來……而主要目的是把依藍帶
回家,怎料…..

“沒…..沒事..”依藍推開龍一走出房間

“你對我妹妹做過什麼?”涼平瞪着龍一

“沒有…..我只見她就快跌到,先去抱住她……”龍一拍拍膝蓋的塵埃..

“我來是帶依藍走的…”涼平冷淡地說

“我不會走的….我寧願留在龍一家也不要對着那個女人…”依藍倚在牆上對涼平


“妳回去吧!我怕妳在這裡,我不會保證到我會做出什麼事情…”龍一坐在床上抹乾
髮上的水珠…
“………,如果這裡不收留我,那麼我出去和霜………不…….宏宜一起住…”依藍一
想起霜嵐,眼睛霎時有一層薄霧…….她這樣子也不能怪責她..畢竟,霜嵐是她由小
玩到大的朋友…但現在…..

“妳去宏宜那裹,只會阻礙宏宜和阿橙他們” “那麼我去鈴和晞楠家….不用你理!”依
藍聽到涼平的說話……..怒目一下涼平..便拿起行李離開龍一家…

“涼平,你給她一點時間吧!經過霜嵐的事後…都有好多事發生…….所以給點時間
吧!”龍一拍拍涼平的肩膀

“但我想盡快解決優架和依藍的事..”涼平說出心裹想做的事….”

“有時,有些東西是改變不到,如果強迫的話帶來的只有一個悲慘的結局,也有可能
什麼都會失去…”

“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啊?”涼平不明白龍一的意思….

“….答案你遲下會知道…現在要做的事是去工作,走啦!”龍一和涼平便一起回公司
去…

“究竟有什麼事我不知道呢?”涼平心想….

另一方面….

“呀…………..”鈴對着門外的人大叫,她的聲波可震撼全城…..

“妳在吵什麼啊..見鬼嗎?”晞楠從二樓下來…

當晞楠下來時,霎時瞪大眼睛問…..

“妳怎麼在這裹,還一袋二袋,妳要走難嗎?”

“…………..”依藍一聲不響便去了客房去…

晞楠和鈴妳眼望我眼,都搖搖頭便入房去……

在依藍的房間前..二人都考慮要不要入去….但在考慮中途…門已經…開了….

“進來吧!”依藍對着門外正在發呆的二人說….

其後…二人都進入房內…..

“我好辛苦啊….不想再活了,我只想說說出自己心裹的說話,有什麼不對呀…為何
要為了那女人而打我呀!”晞楠她們還未坐好..依藍已經說出她心裹的說話….

“妳….妳在說妳哥哥嗎?” “………..”依藍點一點頭…

“妳….喜歡妳哥哥”晞楠慢慢說出她所預料的事情..彷彿猜透依藍的心…….

“…………….”依藍繼續沈默,但她紅着臉點點頭……

“不是嗎….妳竟然….喜歡自己的哥哥,豈不是將來所生的兒女…..會……唔……”

鈴講到一半已經被晞楠摀住嘴巴….然後向鈴打個眼色….

“我才不會想到那麼長遠,況且我和哥哥都沒有可能在一起….還能說什麼生兒育
女啊!”依藍低下頭…臉頰愈來愈紅……

“可能有奇蹟呢..凡事有轉機呢..我們一定支持妳的..”鈴不斷安慰她.

“真的….妳們幫我嗎?”依藍終於抬起頭來看人…….她那水汪汪的眼神終於有點兒
復原,好讓晞楠和鈴放心點了…

“妳沒想事便好了…那麼妳想在這裡待到何時…….妳這樣逃避是沒有用的…始終
都要面對…”晞楠語重心長地對依藍說…..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回家..才待在這裡….過多一陣子我便回去….”依藍認真
地說…..

“但……………..”鈴的說話被門鈴的聲音截住了

晞楠下去開門,原來是宏宜和涼平……..

“依藍還在這裹嗎?”宏宜有禮貌地向晞楠查詢……

“是就是,不過她不會跟你們回去…..” “為什麼”晞楠被宏宜突如其來的問題呆一
呆…..就在此時依藍從上方落下來….

“我現在跟你走..但我有一個要求…..”依藍對涼平說..

“要求…妳要什麼要求?”涼平充滿疑問地向着依藍..但心裹總是有點兒不安….不
過依藍肯回來什麼也沒有關係…..

“要求….我還沒想到…回家才算吧…來…走吧..”向各人道別後..依藍已經提起所
有行李走出門戶…

一路上….只剩下涼平和依藍而宏宜因為家裹有事而回家去…..走到一個公園時,
依藍停下來…..叫涼平陪她入去,她問

“哥哥,你記得這裡嗎?”
“記得,妳以前曾經在那棵大樹掉下來..”
“但我給哥哥抱住了”
“是呢!”

“哥哥呀,你喜歡依藍嗎?”

“我…當然喜歡依藍啦…因為依藍是我的好妹妹啊…當然喜歡啦…”

“哦…依藍也很喜歡哥哥呢…不是兄妹的喜歡而是另外的…,還有我之前所做的事
很對不起呢..”

“妳…傻瓜,哥哥也有不對…但妳以後也不可以太任性…知道嗎..”

涼平現在的神情已經不是之前的了…他變得像以前一樣…溫柔……

“是的..依藍知道….嘻嘻…但哥哥還欠我一個要求….”

“那麼妳想要什麼..”

“我要吻哥哥一下,可以嗎?”

“下…………”涼平來不及反應已經被依藍吻了一下…涼平的臉頰紅起上來…

“哈哈…哥哥,你的臉很紅呢,像塗了胭脂一樣..哈哈…..我只不過是親一親你的臉
頰,便紅成這樣…哈哈…那麼..妳怎樣和優架親親啊…哈哈…..”依藍開懷大笑……

“依藍…妳真是…等等..妳說了優架的名字,妳不是叫她做那個人嗎?”

“沒所謂啦…我不介意她了…”

“真的…那麼太好了……問題終於解決了,龍一估計錯了…”涼平躺在大樹下….

“什麼估計錯???”依藍側着頭..望著涼平

“沒有…沒有….都很晚了….要回去了..”涼平拖着依藍的手回家去…

在這個晚上,涼平不斷在床上轉來轉去,因為休想起依藍一句說話就是

“依藍也很喜歡哥哥呢…不是兄妹的喜歡而是另外的…”
(三話完)

上一篇:禁*戀2

下一篇:禁*戀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