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26:12柳丁妹

禁*戀2

※第二話※

“喂,龍一你要帶我去那?學校在前面呢”依藍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妳和我小時侯還真一樣很喜歡妒忌呢..想不想聽一下我的故事..”龍一
抬頭望向藍天問着依藍….
“好的,好的,我很想知呢!”依藍充滿期待的眼神望向他..

就是這樣,他們談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才回家,回到家的時候,看見一個人影
在家門前徘徊,那個人就是他的哥哥….

“我回來了!哥哥..”依藍帶著紅腫的眼睛和哥哥說…

“依藍妳去了那兒呀?你怎麼眼紅紅的,是不是龍一欺負妳??”
涼平摸一摸依藍的臉頰…
“我沒有事啊!!我有點兒累想休息啦…你也要早點休息吧!”
依藍便低下頭在涼平身旁擦過... 
接著,涼平呆呆地坐在客廳,看見依藍的房燈關掉才睡覺

第二日的早上,依藍和霜嵐一夥兒回校途中,大家有講有笑,
只得慶太一個人在半醒半睡的狀態,突然…..

“慶太小心呀!!”慶太來不及反應便給霜嵐推到一旁,而霜嵐便….

“霜嵐….霜嵐…你怎樣啦??不要嚇我呀!你醒醒吧!”依藍不弔斷搖晃着
倒在血泊中的霜嵐….

“都是你,橘慶太,你這個混蛋,你是三歲小朋友嗎?怎麼連馬路都不懂過,
如果霜嵐有什麼事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嗚…嗚……”依藍
不斷地打着慶太的胸膛也不斷留下斷斷續續的眼淚…
涼平見狀,便抓緊依藍的手,令她冷靜下來…
“現在不是互數責任的時候,現在應該要叫救護車,龍一
你快去打吧!而慶太你繼續呼喚着霜嵐,不要讓她睡着,
知道嗎?慶太…..慶太..”涼平冷靜地說解決方法一邊呼喚發呆中的慶太…..
哦….知道…霜嵐…..霜嵐…妳醒醒吧…..霜嵐……妳不要有事,不要
嚇我吧!”慶太不斷搖晃霜嵐的身體,眼淚也隨即落…下

隨後…….救護車來到…..便把霜嵐搬上車內送院救治 ,慶太也陪伴着…..

接著,涼平他們整天都心不在焉,直到放學他們整班飛奔去看霜嵐~,而得知
此事的優架都趕到醫院…..
醫院….
他們到達醫院的時侯,只看見慶太坐在手術室對外的紅椅上呆坐着….相信
結果都心裡有數,但依藍仍然走向慶太旁…

“慶太…….慶太…霜嵐呢….她在那裡?你說給我聽?她……她在那兒?慶太
慶太….”依藍的眼淚慢慢從眼角滑下來哽咽地說…
“……….”慶太沉默地搖頭,眼睛有點兒紅腫,依藍看見慶太的表情..便大叫
起來…..
“現在不是哭的時候,還有..你是男孩啊….更加不可以哭呀…我只想知道
霜嵐的……” “死了…..”
依藍聽了這句話後…呆了呆,眼淚不斷地留下,轉眼間,整道走廊只有輕
微的哭泣聲,突然…..
“啪!”依藍打了慶太一下,眾人也被這舉動嚇了一跳
“都是你,如果不是你發呆的關係,霜嵐便不會變成這樣….你陪我一個霜
嵐呀..!”依藍不斷擦去臉上的淚水…..
“依藍,不要這樣,這件事大家都不想嗎?”優架走到依藍的身後,輕輕地拍
拍她的肩膀以是安慰….
“啪!妳也是間接害死霜嵐的,如果w-inds.不是有那麼多的工作,他們便不
會沒有精神繼而發生這件事,當我求求妳,不要在我面前假慈悲了,我不會像哥哥
那夥兒一樣被妳騙的,還有你已經得到我哥哥了,沒必要討好我….因為我永遠永
遠都不會承認妳的存在,我看妳和我哥哥一起不過是想得到他的名氣和他的…..
他的身體吧了…..呀……”依藍不領優架的安慰,反而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說話,讓涼平明白,怎料…換來的卻是……涼平的一掌…..
“哥哥……你..”依藍撫摸着紅腫的臉頰….
“我想…….我打妳是應該的,我不可以妳那麼任性了,這件事和優架一
點關係也沒有,不要因為妳這些小姐脾氣發洩在人身上,妳快向優架道歉…”涼平
向着依藍大罵,眾人都不敢出半點兒聲音….雨也開始落下….
“你…….你….打我….你由小到大都沒有打過我…現在卻……卻…..哥
哥是一個大笨蛋…..嗚……嗚………”依藍繼續撫摸紅腫的臉頰,推開涼平走出醫
院…
依藍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以前常到的一個公園,她行到一棵大樹下,回憶
以往的事,這個情景加上毛毛細雨,慢慢形成一幅傷感的圖畫…..
回憶……..
“哥哥….哥哥…..好可怕啊呀我下不了來,哥哥…..救我呀…..依藍很害
怕啊!哥哥…哥哥…”依藍在大樹的樹幹上哭泣着….
“妳呀,都說你不要上去啦…….妳看妳現在…….唉…妳不要動,我現
在上來”涼平一邊歎氣一邊爬上那粗壯的大樹…
不消一會….涼平已經爬到上去,但…..一個雷聲,令依藍鬆開雙手整
個人跌下去…..
“喂….依藍………….呀!”涼平一手抱住依藍跌向地面….
“哥哥…….哥哥……對不起…..哥哥..我以後不會的…….”依藍的淚
水從眼眶湧出……
“哥哥沒有事啊,傻瓜,你呢?有沒想到受傷呀!”涼平抱緊依藍並檢查
她有沒有受傷….
現實……
“以前溫柔的哥哥去了那裹,回來啊,我不要現在的生活,我不要啊…”
依藍抱着膝低頭哭泣着……..
此時……那群鄰班的同學經過公園,意圖不軌地走向依藍…..
“喂…..小姐..妳沒事嗎…” “………..”
那班男孩看見依藍沒有反應,更進一步去抱她放在空地上慢慢除去她的
衣服…
另一方面…….
涼平,你去找依藍吧,她是你的妹妹啊!如果她有什麼事,我們都不會
放過你的”阿橙為大家發表意見….
“我才不會去,她那麼任性,應該給她一點懲罰.”涼平轉身對外望,眼
裹有無盡的擔心,同時也顯示在龍一的眼內…..
“竟然涼平不想去的話,讓我去吧!”龍一語畢便揹起包子出去…
龍一走到一個公園,,看見依藍被一群男孩脫掉衣服便上前阻止
們….
“喂!”那個男孩一望向後,已經被龍一打到地上,他們瞪了龍一一下,
便離去了…
“依藍…依藍…妳怎麼會這樣?還有妳身體很熱呢!”龍一邊說一把
自己的外套放在依藍身上,便抱她回家….(二話完)

上一篇:禁*戀 1

下一篇:禁*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