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24:24柳丁妹

禁*戀 1

~人物介紹~
主角:
千葉涼平(18):溫柔的少年,關心身邊的人,觀察能力強,能夠看出別人內心
的事係w-inds.的成員和優架熱戀中,但之後…….

竹內依藍(15):係涼平的同母異父的妹妹,性格有點兒任性….不過有時會體諒
別人,對優架有好大的懷疑,對涼平有種好奇怪的感覺……

鈴木優架(17):w-inds.的經理人及涼平的女朋友,樣子可愛,
外表看上是溫柔的,但內裹十分陰險,並非真心喜歡涼平,只是貪圖名譽~
但當她知道依藍喜歡涼平,而全心令涼平討厭她……

橘慶太(17):喜歡和霜嵐鬥氣,不過最愛都是霜嵐.

加賀霜嵐(15):勁喜歡和慶太鬥氣,不過都有溫柔的一面.
配角:
緒方龍一(17):失去了麻依,對愛情麻目,不過對音樂沒有放棄,
但之後對依藍有一種感覺…

緒方麻依:龍一的妹妹,同依藍犯了同樣錯誤……喜歡了哥哥,
本來和龍一一起時很順利,但聽了優架的某句說話,承受不了
而服用過多安眠藥而死……

中土居宏宜:在在所有人裹面是最溫柔,任何一個有心事都會和他說

阿橙:順得人意,忍耐力強…後來得知依藍的事情,全心全意地支持她…

原 晞楠:忍耐力超凡,處理任何事都可以冷靜…

倉木 鈴:善解人意,懂得體諒別人…

※第一話※

我由出生到現在都很開心,因為身邊有疼愛的人,但不開心的事終於發生
在我身上,就是哥哥有了女朋友,心裹總是有些妒忌,為什麼?
難道我喜歡自己的哥哥--千葉涼平,我自己都不知道,唉!我不想
說這個話題,我們轉下個吧!一會兒…很奇怪吧!為什麼我姓竹內,
但哥哥姓千葉,因為我們是同母異父所生的,不過有一件事還厲害啊!
就是我哥哥他是日本當紅w-inds.的成員,差不多整班同學是因為哥
哥才和我打交道,整天都來問我哥哥怎樣…..怎樣,我都快給她們煩死了,
不過這些日子我都慣了反而覺得自己有點兒自豪,因為哥哥
是日本當紅偶像,想到這裡自己傻笑了一下,突然,有一把我熟悉
不過的聲音,他就是…哥哥…

“依藍,你怎麼在傻笑呀,一定在想什麼壞東西?”涼平溫柔地撫摸着依藍的
髮絲
“我才沒有想什麼壞東西,你呢?你在這裡做什麼,不用陪 “她”嗎?”依藍用
手弄好自己的髮絲
“什麼是 “她”,妳是優架吧,其實她沒什麼,妳嘗試接受她吧!”涼平一邊看
雜龍一邊說
“我不說了,我約了霜嵐她們出去呀!你自己顧自己呀,我走喇!”依藍一邊說,
好明顯是她逃避問題
“妳自己小心點呀,不要跟隨陌生人呀!”涼平對着門大叫,不過依藍已經出
去.接著又說
“唉!我這個妹真任性,不過這也是她的優點之一”涼平說到這裡微笑了一

“什麼呀,我已經大了,還叫我不要跟陌生人,什麼跟什麼呀”依藍向霜嵐她
們發洩心中不忿,所有人都不禁出聲
“其實妳哥哥關心妳才這樣說,妳不用太介意”最冷靜的晞楠出聲了
眾人說”是啊!”
但是………”依藍沒說完已經被阿橙截住了
“依藍妳不用說了,妳鬥不過晞楠的”阿橙說完已經被依藍狠狠地瞪着,阿
橙立即把嘴掩着
“暫時不說這些吧,我還是接受不到那個 “人”,我總是覺得她不是對哥哥真
心的,還很造作呢,那麼妳們覺得她怎樣呀?”依藍將視轉向大家
“妳是不是指優架呀,如果係的話,我覺得她不錯呢!”霜嵐含着飲管說話
就是這樣,一大班女孩談了半天,直至晚上才回家,在依藍回到家的前一個
街口,她看見哥哥和今天討論的 “她”正在親熱,依藍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便走了
前…..
“要親熱的話,便去酒店吧,不要在街上,要是被記者拍到不好了”依藍特意
地把前兩句的說話讀大聲點,此時,正在親熱的二人霎時紅起臉來,依藍看見他們
--的樣子,冷笑了一下,便進入家內
其後,涼平和優架說……
“我妹妹不是有心的,請妳不要介意.”
“傻瓜,我才不會介意,不要說得我像一個小器的女孩啊!”優架啫起小嘴說
“真的?那麼妳小心點,回家後打電話給我,知道嗎?”涼平語畢,便親了
優架一下
“我會的,你都小心身體,早點睡吧!明天還有工作呀,我要回來了,再見!”語
畢,優架也回了一下給涼平
二人都是熱戀中的情侶,給人有快樂的感覺,但在依藍眼中卻是多麼
痛苦,經過這次之後,她已經確定了自己喜歡上涼平….
當依藍由窗戶回神過來時,涼平已在她身後,樣子有點兒不滿……..
“妳在大門前的說話覺不覺得過份了些?”涼平稍為冷靜下來..
“我並不覺得,因為……因為我為你們好,如果你和她有緋聞的話,便要
分開我……我不想這樣才…..才這樣說,我…我才沒有什麼不對”依藍一邊說一邊
掉下豆大的淚水,斷斷續續地說,同時也違背了自己的心意…
涼平知道依藍的心意,而自己還怪責她,連忙說聲對不起,並且安慰她,不知
不覺依藍睡在涼平的懷裡,其後涼平也睡着了..然而這一幅比之前一幅更加扣人
心弦…..
第二日的早上,慶太,龍一和霜嵐去了涼平家看他們,原因是因為w-inds.要
工作,涼平遲遲都沒有來,所以便來看個究竟….
‘霜嵐,這裡就是依藍和涼平的家嗎?很大呢!”慶太和龍一把頭往上望…
“不要說廢話了,快入去吧!”霜嵐一邊說一邊開門進入
“你們去叫涼平起來,我幫他們弄早餐”眾人入到 屋內,開始分配工作
當龍一他們到了上層慶太想去洗手間,於是便叫龍一去叫醒涼平,當去涼平
的房間時發現涼平在依藍房內更加看見依藍在涼平的唇上吻了一下,當依藍起身
時看見龍一,霎時呆了一呆,她希望龍一沒看見她所做的事,便膽怯地問…..
“你……….看見了嗎?”
“是…不過我不會和其他人說,因為妳和我一樣”龍一說到這裡,眼裹有無盡
的悲傷…
“真的,但為什麼你會和我一樣?”依藍語畢,涼平的身體動了一下
“遲一下子才和妳說我的事,現在把涼平叫醒才是第一”龍一保持微笑和
依藍說….
過了一會,涼平,依藍從樓梯下來時,已經聽得到霜嵐和慶太吵鬧聲…..
“喂!很痛呢,為什麼打人家的手啊!”慶太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大叫着
“我還沒有罵你呢!偷吃早餐,叫你去叫醒涼平你又沒有去,還敢和我理論”
霜嵐用筷子對着慶太…..
龍一,涼平和依藍不想被鄰居投訢便走過去平息這場罵戰,因為他們的聲音
比雷聲還要響和大,此時門鈴響起,涼平便走過去,原來是優架….
“妳麼會在這裹,妳應該在事務所吧?還有,妳怎麼會氣喘呢!沒事吧!”涼平
溫柔地幫優架拍拍背….
“我沒有事,因為攝影師有事,所以……所以你們的工作會取消,我打電話給
你,但沒有人應,我害怕你有事,所以便走過來看看你”優架的氣開始順下來….
“你這個…….傻瓜,小心身體呀!”涼平語畢便把優架擁抱起來…
“ ………”依藍一言不發站在一旁,看着他們,眼神有點兒寂寞…
“依藍,時候都不早了,我送你回校吧!”龍一看見依藍這樣子,立刻打破這個
氣氛…..
龍一不理會依藍的答覆,便帶依藍走出門口,
剩下一夥人接着便帶她到學校前的一個公園…(一話完)

下一篇:禁*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