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8:27:59▫°ㄚ湯小壞² 、 ♥

晚自習




本人已經很不滿留晚自習了

有幾個人看了真會讓我不滿到火大

右邊姓羅的,六班轉學生屌啥?

沒看到一堆人留在那讀書

你無緣無故製造噪音,敲敲打打、吵吵鬧鬧的

不讀來晚自習槓麻啦!

老師在報告,唱什麼反調阿!以為你老大阿?!

還用原子筆塗指甲,你幼稚園還是大班?自以為很漂亮?

男的還這麼OX,好笑欸!可以在憨一點沒關係!

還有坐我後面的那個,你手很閒嘛?!

你他馬的以為我喜歡坐你前面是不是啦

自己愛玩擦布屑就算了,用一用還全灑在我書包上面

是真瞎還假瞎?

就算不小心也不會說抱歉就對了?

是朋友就算了!你哪根蔥阿?

手很貝戈戈嘛!

是沒看過我發飆就對了

你在讓我發現晚自習我書包上有一堆擦布屑的話..

我看你用多少,我就全叫你吃下去,看我敢不敢!

該嘛,我就看你們憨到什麼時候,小心我整死你們兩個!

機車

上一篇:OH MY GOD

下一篇:【 必看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