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37:28▫°ㄚ湯小壞² 、 ♥

OH MY GOD



這件事就發生再前一個小時前,目的地在EP樓下..

原本有三個國中生一起順路走回家正要分離時..

被正好也是三個基督徒前來發傳單

葛格超奸詐的就先給我逃到一邊去,留下我和依庭在那 = 口 =

當然就講一脫拉庫的東西給我們聽,後來豆豆就碰巧走過來

葛格就喊"那個那個!"手指向他

沒想到也被拉近來,站在我旁邊和我ㄧ起聽他們解說

就在同時,站在我另外一邊的基督徒問我的東西

我也只用"喔"來回覆

沒想到他也在此說了一句"那讓我們一起向耶穌禱告好嗎"

我以為沒什麼,也回覆了一聲"喔",他就說"那請你閉起眼跟著我念"

我還傻傻的真閉起眼跟他念什麼"#$%&%^我是罪人%^&*&請赦免我$%^&*"

沒想到那一分鐘,也因此害我整個丟臉的行為被看到 =  =

後來留了姓名,手機卻是假的,幸好他沒打電話證實,不然就慘了..

他還有什麼"讀聖經"、"法會"、"近一步了解他們"的活動叫我們勾選

還想約我們出來再帶我們一起過去,幸好豆豆跟他們說"我們對南勢角很熟"

"而且我們四個人都走在一起,打手機就找的到我們"

兩句話,就拯救了四個人

然後我們就趕快閃~

沒想到我跟葛格在過馬路到中山醫時,又遇到一樣基督徒發傳單的人..

葛格可能又怕我被拖住,就說"剛剛拿過傳單、填過資料了"

他們就看了我們後說"喔喔,好好~願耶穌保佑"

唉~整個就是誇張,我還真不敢相信我真的禱告了

你們就別損我了啦,討厭,不要再說了,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鳴..

上一篇:寶貝大大們 ♥ :)

下一篇:晚自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