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1:02:59▫°ㄚ湯小壞² 、 ♥

【 必看公告 】




各位大大朋友們 > <..

湯要宣布ㄧ件事情惹

之前我的家本來就是無名,經過許多的時間

從無名轉到pc再回到無名..

都到這個時候了,在pc上認識好多寶貝

不過大家都知道,非普通假日,ㄧ次接管兩個通道

說真的很困難,如果某幾天去顧另外ㄧ個通道

另外ㄧ邊不就被冷落了,我都很捨不得!

我愛pc的寶貝,但我也愛無名的寶貝 > <..

所以湯決定了

pc寶貝大大們,請原諒我的自私 ˊ ˋ

我答應會去看你們的,我還是會去

湯要專注在無名身上了,真的好捨不得....

人氣也是因為愛我的朋友累積來的,我真的很開心!

我會回來,但不會像以前那樣這麼平常

日記,我會打在無名網誌上跟各位分享 ˊ ˋ..

這是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nly810926 】

沒有我天天愛護,你們還是會快樂的 :)

說不定某一天,我太想你們又跑回來經營pc也說不定呢..

所以也不要太早把我忘了,我會找時間去看你們的

希望你們開心,我也會開心的 > < 

♥ ♥ ♥ 寶貝們,我很愛你們嘎!! ♥ ♥ ♥

這是小即通  qoo841010@yahoo.com.tw

這是msn  spoony841010@hotmail.com

♥ ♥ ♥ 寶貝們,我很愛你們嘎!! ♥ ♥ ♥


上一篇:晚自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