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5:07:03▫°ㄚ湯小壞² 、 ♥

¢ 小欣之點點名⑧ ,,



遊戲開始 ::::::*

        [壹];記得填寫全部的題目 ◦

        [貳];寫完記得點名點名 ◦



 Q1:也許有一天妳發現妳有禿頭的現象時,妳會如何 (?)
   ☞ 買頂假髮如何?..XD

 Q2:也許有一天妳變成了麥可喬丹,妳會 (?)
   ☞ 我會跟喬丹握手 ︿ ︿ 笑

 Q3:也許有一天妳變成了巨人了,妳會 (?)
   ☞ 採死我討厭的人!    (我真溫柔!) 

 Q4:如果有一天妳初戀情人在路上遇到妳,並告訴妳我們重來吧 (!) 妳會 (?)
   ☞ 看是誰 =  =" 

 Q5:也許有天妳喜歡的人打妳一巴掌,只是因為 [爽] 一個字,妳會 (?)
   ☞ 那她根本不是我喜歡的! ˋ ˊ (怒)

 Q6:也許有天妳討厭的人在電視上對妳告白,妳會 (?)
   ☞ 他白吃阿他?! 腦袋燒壞囉? 丟顆手榴彈過去! (氣)

 Q7:也許有一天阿拉神燈也給妳了三個願望,妳會許哪三個願望呢 (?)

   ☞ 我想要更多更多的好朋友
     我要變成超級無敵好野人
     第三個我想到後再告訴你

 Q8:也許有一天妳被選上了世界選美大賽第一名,妳會 (?)
   ☞ 我會這麼無聊去選那個喔? ㄌㄩㄝ =  =

 Q9:也許有一天妳變成了億萬富翁,妳會 (?)
   ☞ 買我想要的東西! > w < (我嚮往的!)  

 Q10:有一天妳到了無人島,20年後,妳最愛的人出現在島上,看到妳並對妳說,我來找妳了,妳會 (?)
   ☞ 帶她一起回國阿!



點點點♥♥♥

        哇哈哈!

        超開心!

        因為小欣給我的點名都填完了!

        好感動阿!飆淚~~~~~

        想填就殺去吧! = ˇ =

2007-06-07 17:42:26

打那麼快XD
下次有機會在新增XD

版主回應
哈哈ˇ謝謝誇獎..

只不過這次你新增我會晚點才能答覆

不好意思囉ˊˋ
2007-06-07 22: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