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2:17:55傻♥泡

台南下雨天

呼呼

好快過了一個月了

行李似乎越來越多

我快帶不回去了

還有我胖了

因為都便秘 吃一堆都不拉屎










似乎的愛上了這裡

愛上這邊的生活 愛上這邊的人

但好想丁圓

來這要一個月了

學習成長...有嘛?

學到了一些東西 看看世面

酷吧 台中高雄也都跑 改天去墾丁好了

在這只是偶而不爽其他大至上還不錯




回台北 要面對一切

自己獨立 找工作補習..

好不想面對..

我該怎麼做?






總之我的丁圓圓再等我回家

等我帶他出去等我給他禮物

等我去抱他小孩..還沒生辣






等表姊店用好 因該就回去了

好多事等著我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