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06:00─═╬° 遺失╭☆〃

帥哥?帥t?傻傻分ㄅ清楚!@@

  話說..前ㄐ天..

  我跟柔在市區閒晃..要回家ㄉ時候!

  有一ㄍ怪老頭..騎車經過我ㄇ旁邊..

  看ㄌ我一眼說..嘿!帥哥!(因為那天我穿龐克裝= =)

  我跟柔整ㄍ人傻在那邊!@0@

  然後..我反應過來..開始大笑! (笑)

  我記得上次從中壢逛業是回來..好像也是ㄊ跟我說帥哥ㄉ吼!= =

  總之..還蠻好玩ㄉ!

  逛中壢夜市也是!  一台摩托車3p!

  然後我跟柔要過馬路..後面載一ㄍt...
 
  ㄊ突然大叫..ㄟ!帥tㄝ!

  然後我就問柔..哪裡帥t??

  ㄊ說..再說尼辣!= =

  我說..屁辣! (笑..心理在暗爽!) 

  呵呵...聽說那ㄍt..好像是風嫂ㄉ乾弟ㄝ!@@

 
 ㄅ過..我心理還是很爽臘!>0<